5-4  

據說上週末是國中的會考?想當年……這離小編的年代太遠,詳情難以考據(遠目

總之呢,只要度過這週,就是端午連假囉!
身為現充的小編,已經預定兩個戶外粗乃丸行程了呢,哼哼~
什麼,你說週末會下雨!?
那還是在家看小說,多刷幾遍動物朋友好了……


 

5/22 盾之勇者成名錄13

  作者/アネコユサギ 插畫/弥南 せいら

盾之勇者‧岩谷尚文讓自從被召喚以來,始終沒擺脫遊戲心態的勇者們體認到現實後,幫助他們改頭換面。

過程雖是困難重重,但一行人還是抵達了企圖要取拉芙塔莉雅性命的國家‧九天樓。

他們為了制裁施行暴政的政府而潛入該國境內,想不到九天樓政府連在國內也透過苛政嚴令折磨國民。

「先從席德威魯特招募幫手進入這個小鎮……接下來再趁勝追擊吧!」

尚文一行人為了推翻政府而掀起變革的期間,能力遭到對勇者專用之神秘武器封印,他們今後究竟會如何……!?

勇闖新天地!?異世界復仇奇幻小說第13集正式開幕!!

 

5/22 戰華舞姬〈貳〉冰華公主不再歌唱

  作者/岸根紅華 插畫/猫鍋蒼

首刷限定附錄!『舞姬的煩惱』特典小冊子 

「舞姬」乃是繼承救世戰女神之力的存在,堪稱是一國象徵的兩位少女──夏蓉與蕾絲菲娜,以新娘候選人的身分來到亞爾托斯國,與該國的年輕國王‧阿爾諾亞進行相親。

與帝國軍開戰幾天之後,得知愛香緹國已經滅亡,並且開始打探帝國軍動向的阿爾,決定逼問莉莉希雅說出關於前任國王打算復活「魔王」的情報。

「您想知道重新封印的方法嗎?」

身為魔王部下的淫魔少女似乎放棄掙扎,說出了魔王的封印狀況。

根據莉莉希雅的說法,重新封印魔王需要七位舞姬的協助,且阿爾非得與所有舞姬進行【叛神行為】不可……!?

無止盡玷汙諸位新娘,採取究極激進手段的救國戰記第貳幕在此開演!

 

5/24 悖德學園2 ―離群之鳥―

  作者/樋口美沙緒 插畫/yoco

期中假的休假期間,在空無一人的校內,禮不分晝夜地接受艾德的擁抱。

這是違抗命令的懲罰──即使知道這個事實,得以獨占艾德的禮,仍日復一日地沉溺於喜悅與快樂中……

然而假期結束後,擁有柔和美貌的轉學生喬納斯復學了!!

謠傳他是艾德的戀人,這讓禮被不安與嫉妒所驅使!?

在封閉的牢籠中──少年時代因一瞬間的光輝而絢彩奪目,墮落於此生唯一愛戀之中的奇蹟純愛!!

 

5/24 偶像夢幻祭2革命兒的凱歌

  原作‧插畫/Happy Elements 株式会社 作者/日日日

閃耀限定版!附遊戲4☆角色序號卡+fine徽章組

私立夢之咲學園為栽培男性偶像的名校,我在這所學園裡面負責擔任備受矚目的新人團體『Trickstar』的製作人。

然而,在首次觀戰的〈學園夢幻祭〉上,碰上了【學生會至上主義】這個現狀──!

我們抱著『想改變這個學園』的念頭,進行魔鬼特訓,為恢復能讓所有人散發出個人光彩的學園,我們策畫出可說是孤注一擲的【革命】,然而……!?

由創作主要劇情的日日日老師親自執筆,青春協奏曲第二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