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這幾天勒索病毒的災情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宅編也是趁這機會才更新了的WIN7,

因為將近一年沒更新,還跑了四個多小時呢(喂)

讀者們也要盡快安裝修補程式,以保護自己的電腦喔!

 

以下就來介紹本週的新書書單

讓大家度過等待更新的漫長時間ヾ(*ΦωΦ)ノ 


 

5/15 無可挑剔的戀愛喜劇5

  作者/鈴木大輔 插畫/肋兵器

貫徹「九十九機關的走狗」這種立場的祐樹,讓自己與神明之間的關係回到了原點。

於是他們再次過起與一開始時沒有兩樣的日子。世界犧牲自己來維持這整個世界,祐樹則對世界奉獻出自己作為代價。

如果這種扭曲的關係能夠一直持續下去的話也就算了,但世界的生命已經快到終點,所以不久之後整個世界就會毀滅。

而可以改變這種命運的,就只有以神明的身分發揮奇蹟之力的神鳴澤世界。

被夾在自身任務以及擔心愛人的想法之間而苦惱不已的祐樹,最後想出了「蜜月旅行」這個奇妙的答案。

他真正的心意究竟為何呢──?

 

5/15 人造生命體與美麗新世界 1

  作者/緋月薙 插畫/ふーみ

在特里提斯教國中,卡利亞斯堪稱首屈一指的實力派騎士。

他和兒時玩伴菲爾娜一起在遺跡裡發現了……一個小女孩!

卡利亞斯決定保護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少女‧伊莉絲,他和菲爾娜也因此發展成假夫妻的關係!?

隨著教皇、騎士團團長以及村民們一一被捲入其中,與妻子和女兒攜手探索世界的溫馨「家族」慢活故事,就此展開!

 

5/18 為了扭轉沒落命運,邁向鍛冶工匠之路1

  作者/CK 插畫/かわく

首刷限定附錄!獨家收錄』虎之穴特典小冊子

我叫做克爾利,因為頭部受到重擊,想起自己從現代日本,轉生為電玩遊戲『幻想學園』當中受人唾棄的無名貴族。

未來將與反派大小姐結婚,家道中落,落入悲慘人生,可是我不要這種被設定好的糟糕結局啊!

為了扭轉最悲慘的未來,我打算現在開始找個工作,便展開鍛冶工匠的修行、致力於挖掘溫泉,反而讓故事朝意想不到的方向迅速發展……!?

沒落(預定)貴族的翻轉喜劇,就此揭開序幕!

 

5/18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3

  作者/冬原パトラ 插畫/兎塚エイジ

前往神國逸仙,救出八重的家人吧!

因為翎的要求,冬夜一行人來到位於東方盡頭的國家‧逸仙,搜索古代遺跡。

他們順便拜訪了八重的老家──九重家,並得知八重的父兄參加了流傳出危險傳聞的合戰。

為了拯救八重的家人、破壞某人於逸仙進行的險惡計畫,冬夜使用智慧型手機及魔法組合出全新戰法,奔赴戰場!

超人氣的悠哉異世界冒險故事,大鬧特鬧的第3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