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第二週新書  

台灣從幾年前開始好像就只有冬天和夏天

大概這陣子正式進入為期半年的夏天惹……

各位讀者你們還好嗎?

小編已經被熱到每天都不想工作了呢(゚▽^*)ノ

為了台灣的經濟著想,趕快介紹本週清涼新書給大家看完之後繼續上班上學!!


 

5/8 在異世界開拓第二人生4

  作者/まいん 插畫/かぼちゃ

為了精靈族美食要殲滅魔物!

蓮彌等人來到精靈國遊山玩水,卻捲入了魔物從迷宮湧出的大事件。

儘管面臨魔物兩萬VS精靈七百人的絕望戰鬥,為了獲得精靈國特產的食物,蓮彌決定投身防衛。

於是蓮彌向精靈提議的祕策,是將精靈、家事妖精芙勞、自己的能力活用到極限的驚人奇計!

為了食物,即使屠殺也在所不惜,為所欲為的異世界譚第四集!

 

5/8 Dragon Jäger~獵龍人贊歌~2

  作者/井藤きく 插畫/雨壱絵穹

耶爾、蘇菲亞、凱茲三人組成了獵龍戰團「白緋女神」。

以南方為目標的一行人為了提升等級,前往耶爾的故鄉‧炎龍村雷斯連。

耶爾在故鄉見到許多懷念的面孔,但蘇菲亞卻感到坐立難安。

在她逼問之下,耶爾坦承了自己的過去──「我的父親已經死了……是被我殺的。」

──來自「成為小說家吧!」網站,眾所矚目、令人期待的大作,賭上龍與人性命的生存故事第二集。

 

5/11 動手建造迷宮吧2 別宅在家裡了,魔王大人!

  作者/渡良瀬ユウ 插畫/細居美恵子

當「我」醒過來後,發現自己以魔王之姿出現在迷宮的王座之室。

我的日常生活大概就是無視愛說教的毒舌少女路易絲,不然就是偶爾聽從她的話建造迷宮。

對於驅逐人類以及征服世界這些魔王的使命,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明明期盼過著悠閒的自給自足生活,卻發生諸如地上最強的男人‧劍聖來襲之類的事,拜託饒了我吧……

只不過我的目標──也就是宅在迷宮裡的計畫,也有許多方面需要做準備,所以不得已之下,只好去外面的世界,與女劍士‧艾莉絲一起到人類的城鎮進行偵察……!?

「唉唉,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成天窩在迷宮裡,過著悠閒的生活啊?」

超人氣迷宮奇幻故事!魔王大人及部下們我行我素的迷宮生活持續進行中!!

 

5/11 我用物理開無雙後大受女生歡迎1

  作者/kt60 插畫/cccpo

首刷限定附錄!『戀愛的瞬間❤』8P特典小冊子

天草樂斗在大樓屋頂上正考慮要自殺,沒想到卻轉生到異世界。

他在鍊金術師身邊完成修行,正要一個人踏上旅程時,卻在森林中遭到強盜團團包圍。

樂斗不費吹灰之力就打敗強盜,甚至還給予對方金錢,放他們一條生路。

但是……強盜頭頭‧巨乳犬耳少女夏露露卻搖著尾巴追了上來!

抵達城鎮之後,公會最高負責人‧貧乳狼耳的萊娜也喜歡上樂斗,兔耳美艷大姊蕾米娜亦強勢逼近……

樂斗今天也同樣在異世界裡和獸耳美女們和樂融融,同時還去迷宮探險了一番!

自「成為小說家吧」發跡,異世界甜甜膩膩冒險故事!

 

5/11 異世界超商繁盛記2

  作者/新木 伸 插畫/あるや

異世界C超商今天同樣按自己的步調熱烈營業中!

奇特T恤瘋狂暢銷!?瓦楞紙箱引起了搶購風潮!?

超級開心的異世界生活簡直棒極了!

無論何時,客人的笑容就是最棒的讚賞!

就在這個時候,孤苦無依的女孩艾娜在C超商住了下來。

她在店裡以瓦楞紙屋為家,每天和我們一起迎接早晨、一起吃飯,也會幫忙店裡的生意……

我們和新來的小小家族成員,展開了開心又難為情的同居生活!

不過艾娜對於店主把她當小孩子看的事情,似乎有些不滿……!?

異世界×精靈×超商,而我就是店主!怡然自得的異世界慢活故事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