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即將迎接勞動節連假啦!(雖然只多一天可混)

只有可悲的上班族勞工才擁有這個特權!小鬼不准羨慕!

因此本周的書單也是超無敵精彩,洋溢著大人的氣息呢(?) 


4/24 騎士&魔法5

  作者/天酒之瓢 插畫/黒銀

以甲羅武德王國的侵略動作為開端,西方諸國掀起了戰爭。

戰爭才剛開始,克沙佩加王國就面臨亡國危機,幸而在銀鳳騎士團的相助之下,才得以重新站起。

另一方面,甲羅武德王國第二王子克里斯托瓦爾死於征戰,為了替王子報仇,老將多羅提歐展開行動。

他駕駛前所未見的巨大兵器『飛龍戰艦』,朝新生克沙佩加王國展開猛烈攻擊。

巨大兵器的外型模擬在西方理應早已絕跡的龍,施展猛烈的攻擊,使得剛重新站穩腳步的克沙佩加王國再度陷入窮途末路。

面臨再次襲來的威脅,在埃莉諾女王的授意之下,銀鳳騎士團團長艾爾涅斯帝率領著騎士團前進戰場。

而在戰場上等待著他們的究竟會是──!?

 

4/24 我在週末與龍冒險2

  作者/星見 圭 插畫/兎塚エイジ

一也救了涅蜜莉亞──涅姆,把她帶到地球來。

藉由祖父母留下的日記,一也得知自己的身世,也瞭解了祖父母對他的情感。

涅姆以及一也都找到了自己的立身之處,接下來他們的目標是協助喪失記憶的龍──維爾達找回記憶。

為了尋找線索,兩個人與一頭龍的週末冒險依舊持續著──

他們前往下一個世界,才剛抵達沒多久,就遭到謎樣動物攻擊!

而且,在那裡又出現了新的動物──?

第3回講談社輕小說文庫新人賞「優秀賞」得獎作品,每逢週末就要和龍一起到異世界進行大冒險!?

 

4/27 英雄教室6

  作者/新木伸 插畫/森沢晴行

受到伊莉莎的發明影響,清純派女主角‧克蕾兒變成巨人!?就連超生物布雷德也成了她的手下敗將!?『克蕾兒巨山』

伊歐娜和型男劍士‧庫雷在密室中急速拉近距離!即將誕生跌破眾人眼鏡的情侶!? 『賢者庫雷』

轉學生‧露娜莉亞為了早點融入學園,竟然拜庫為師!?天才少女能交到很多朋友嗎?『露娜莉亞的煩惱』

阿妮斯特每次解除火焰魔人化都會變成全裸!為了擺脫『怪人紅色披風』之名,她和魔王展開某種特訓!?『擺脫怪人紅色披風之名』

羅茲伍德學園有許多個性鮮明的學生!

目標成為英雄的學生們正過著明朗、開心、又超乎尋常的日常生活!

收錄各種學園小故事的系列作第6集!!

 

4/27  Legend 魔獸師傳說4

  作者/神無月紅 插畫/夕薙

雷伊與賽特順利完成艾蕾娜的護衛委託,回到基魯姆。

在城裡成為知名人士的他們,被城中擁有絕大權力的大商人‧波魯達叫到面前,並且提出「把魔法道具與賽特交出來」的傲慢要求。

雷伊拒絕他的要求之後,氣瘋了的波魯達便運用權力,對城市下達了「某個命令」……?

整個城市都變成了敵人!?

遭到孤立的雷伊他們,將如何從這樣的困境裡脫身而出呢──!

 

4/27 龍王的工作!2

  作者/白鳥士郎 插畫/しらび 監修/西遊棋

「我絕對不會叫你師傅!」

在『龍王』九頭龍八一面前現身的黑衣少女,盛氣凌人地放話。

她是夜叉神天衣,小學四年級生。

八一受到將棋聯盟會長委託,對與弟子同樣擁有『愛』之名的JS進行祕密特訓。

然而弟子發現這件事時──前所未有的修羅場降臨!

「師傅……?那女孩……是誰?」

第一位勁敵、第一次修羅場,以及第一次離家出走……年幼師徒能否跨越造訪的危機,並拯救兩位『愛』呢!?

被悲傷之雨所幽閉的少女們的心,將由年輕龍王的角描繪出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