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朝向最強精品之路前進!

女神們二度降臨到你身邊啦~

1

今天剛出版第5集限定版的超人氣作品《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第二波精品也在今天一起上市啦!

又是一次雙重的荷包衝擊,不過看完開箱文後,相信各位讀者都會含淚掏錢,因為精品真的太美了☆^(o´Ф∇Ф)o

2

首先是這個「炫光袖珍海報組」,共有A、B兩組一組3入

A組希雅香織B組則是希雅緹奧香織

只有一張香織好好穿著衣服,其他張都露出大片美肌啦!!

背景則為魔法陣,貼在牆壁上就有種她們被召喚出來的感覺\\٩( 'ω' )و //

除了選圖深得人心(?)之外,海報本身的材質也很特別,會隨著觀看角度不同而閃閃發光。

所以不論你是想躺著仰望,趴在上面相貼還是依偎在旁邊,都可以體會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34

▲精美的炫光效果!

5

▲資料夾正面 

6

▲資料夾反面

再來是這個暗藏玄機的三層實用資料夾(づ′▽`)づ

看起來很正常只是衣服有點破掉(?)的香織,其實在第二層就…整個都脫掉啦!!!

7

▲資料夾第二層

這種把她的衣服扒掉的感覺實在太棒了,讓人不禁想翻來翻去…

如果把課堂筆記夾在裡面,應該也會因此想常常拿出來複習吧( ^ω^ ゞ )

這次雖然只出了香織款,但之後說不定也會出其他人的喔嘿嘿,還請讀者多支持了。

再過幾天還會有票卡貼上市,特別設計的款式馬上能讓你的悠遊卡變戰鬥卡牌XD8  

票卡貼一組2入

以上就是第二波《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精品開箱,購入第5集時,也別忘了把這些精品一起帶回家!

最後一樣附上價格表,供各位計算要帶多少錢出門囉~ 

商品名稱 尺寸 售價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3層資料夾 22*31cm NT$110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炫光海報組A款

18.5*51.5cm

NT$150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炫光海報組B款 18.5*51.5cm NT$150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票卡貼組 5.4*8.6cm NT$60
創作者介紹

東立小說官方部落格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這次平凡職業精品不錯唷!AB組好像各一張書裡沒有的特典圖
  • 小編也很喜歡這次的精品。
    讀者眼睛很雪亮喔,但特典圖比你想像的更多~~~

    TongliNV 於 2017/04/10 10: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