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小編才打開檔案準備整理本週書單,還在想主視覺要放誰來著
就發現大家根本是難分軒輊啊~
還沒蒐集到想要的捏捏樂杯墊嗎?別擔心~第二波強打來了!!
雖然還沒到夏天,妹妹5.5首先登場超新潮緞帶泳裝,保證時尚(?)滿點!!
還有妹妹咖啡廳的招牌女孩來實的故事
當她笑容滿點地說「歡迎回來!歐捏醬~」的時候
木小編整個覺得身心都被治癒了啊!!

《卡納克的軌跡》週五搶先預告,有人翻過試閱了嗎!?
今天早上隔壁的長腿美眉就跟木小編說「這真的是很好哭的故事!<<書馬上被別人搶走
以上這段話只是為了炫耀木小編每天都有美腿欣賞而已(毆)
誰說輕小說只有蘿莉、糟糕跟紳士?大家還記得《銀飄揚》《水仙花》吧!?
卡納克也是拿出去傳教絕對不會被誤解、保證感人的好物!

《月神來我家3》這次是神明大人進駐了!
大家還莫名其妙搶著當次女!?為什麼一向最容易被忽略的次女地位突然變熱門了?
本集還有荒唐的料理對決
嗯,果然抓住男人的胃很重要嗎?
但是好像只要可愛……什麼都沒問題了對吧!?就算是焦炭也吃得下是吧(誤)

如果說男生小時候都想當超人的話,女生就是想當魔法少女了吧
可是要是這個魔法少女是邪惡的代表呢!!!!?
媲美新八的黑暗吐槽系神魔大作戰,是本週最佳搞笑讀本
段考期間K書K到很痛苦嗎?來一本醒醒腦吧!

0402    

4/9 其中1個是妹妹!5.5 作/田口一 畫/CUTEG

  暑假,將悟接到母親的委託,希望能找學校的女孩子們替帝野集團的新泳裝商品做評鑑。心乃枝等人心直口快地答應願意幫忙,只是,寄到將悟手中的泳裝款式好像也太暴露了……?將悟在這個暑假不但和學生會的滋賀學妹拿從學校倉庫翻出來的藏寶圖一起尋寶,也參加了妹妹咖啡廳的來實的COSPLAY攝影會,還有跟心乃枝和雅一起參加祭典,似乎過得很充實,只不過--?本集收錄了數篇以各角色為著墨重點的短篇故事!暑假妹妹俱樂部,熱情活動中!

 

4/9 卡納克的軌跡1-Innocent Journey- 作/上総朋大 畫/さらちよみ

  一千年前,有一位深紅色頭髮的魔女,其名為瑪爾。瑪爾遊歷世界,教導人們魔法,是一位高貴偉大的女性。我--卡納克從魔法學校畢業後,為了某個不為人知的心願,決心獨自尋訪她遺留在大陸各地的石碑,然而……
  「總之,我就是決定要跟你去尋訪石碑啦!」
  學校首屈一指的魔法天才、外貌秀麗、而且還是賽連迪亞侯爵之女--這樣的天之嬌女優莉葉,卻沒來由地突然發飆,硬是要隨我踏上旅程。那是一段甜美哀傷的旅程,而且也將引導我發現意想不到的真實--奇幻之旅就此啟程!
第22回Fantasia小說大賞<金賞>,動人心弦的得獎作品。

 

4/12 月神來我家!3 作/後藤祐迅 畫/梱枝りこ

  在不合季節的颱風天,自稱神的少女--愛妮,由於住所被吹垮,只得躲入我家避難。她與莫名其妙在我家定居下來的瑪琪娜相處得不太愉快,不過,兩人卻一起吵著要幫我擦背或是潛入我的床鋪等,實在搞不懂她們感情到底好不好。話說回來,包括露娜與小薺在內,她們四個怎麼突然變得像姊妹一樣了?假使露娜是長女的話,那次女就是--「是我囉。」、「錯了,次女是我吧?」、「哥哥,別忘了我喲?」於是南条家次女爭奪戰就此揭幕!甚至,參賽者包括五行同學的角色扮演料理對決也接著展開了……!?為您呈獻校園溫馨浪漫喜劇第三集!以神之名,每顆心的羈絆都接受了考驗--

 

4/12 魔法少女的黑色狂想曲1 作/根木健太 畫/kino

  我是望月瑠奈,除了會收看魔法少女的卡通之外,我只是個普通女孩,也有崇拜的學長,可以說完完全全是個普通的高中女生!本來應該是那樣的,但是……「請和我一起戰鬥吧。」沒錯,直到我遇見對我這麼胡言亂語、被神族追殺的那匹馬(魔族)為止。「瑠奈小姐,從今天起妳就是『慟哭屍叫‧賽蓮迪安娜』!!」這種魔法少女一點也不可愛!神魔之爭關我什麼事,把我的日常生活還來~~!!
第12屆ENTAME大賞特別賞,有一點點邪惡的魔法少女喜劇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