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還在猶豫要買哪本小說配合四月的通路活動嗎?第一週就有兩本,一併買下毋須煩惱!

除了大家熟悉的平職之外,小編特別推薦〈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這本熱血的VRMMO冒險譚喔!

主角從剛加入遊戲的菜鳥一步步變強,並為了守護他人而奮戰──王道的劇情永遠不會過氣,加上完善的世界觀和設定,相當引人入勝!

如此這般的本週新書,喜歡小說的Friends不容錯過~


 

4/6 〈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1.可能性的起點

  作者/海道左近 插畫/タイキ

首刷豪華限定!『眺望無限』特典海報+16P外傳小冊子

〈無限〉的冒險現在開始──

能夠依據各個玩家的行動、個性與玩法獨自進化其能力的系統〈創胎〉,以及栩栩如生、生存於遊戲世界的眾多NPC〈堤安〉。

具備這兩樣夢幻系統的潛入型VRMMO〈Infinite Dendrogram〉,瞬間化為潮流席捲全世界,讓許多玩家樂在其中。

考完大學聯考、來到東京獨居的青年──椋鳥玲二,也為了紀念大考結束,首次啓動哥哥之前推薦的遊戲〈Infinite Dendrogram〉──

 

4/7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5

  作者/白米 良 插畫/たかやKi

首刷限定版特別附錄!『迷你裙聖誕節』特典小冊子&『今晚不讓你睡』PP書衣&『神聖治癒師』軟膠鑰匙圈

迎接香織加入隊伍後,始一行人以繆的故鄉【海上都市愛尼森】為目的地,駕駛布利捷橫越古盧恩大沙漠。

途中,見到安卡吉公國的比茲遭遇沙蟲襲擊,他們於是出手相救。

根據比茲所說,安卡吉公國國民由於原因不明的水質汙染病倒,比茲為了尋求解救國民的方法離開國家,前往鄰近諸國求援。

治療原因不明疾病的關鍵在於名為『靜因石』的礦石──據說在七大迷宮之一的【古盧恩大火山】可以採到。

始前往迷宮順便採取礦石,卻遭到意想不到的強敵襲擊……!?

『最強』異世界奇幻故事,第五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