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三月最後一週依然滿滿新書~~

雖然一想到今天是週一就很SAD

但想想再撐五天就可以用小說配連假了!!(握拳)

小編也會跟你們一起加油的(ノ≧∀≦)ノ

就先來看看簡介過乾癮吧!!


3/27 學年第一的千金大小姐在1年內成績大幅下滑變成辣妹2

  作者/あさのハジメ 插畫/〆鯖コハダ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心動夜襲」替換書衣&「不為人知的小夜」特典小冊子

外表是辣妹,內心卻純潔無比的大小姐雙葉,以及她的姊姊──超級S少女黑羽。

我和這對神樂坂姊妹共度著同居生活,這時我暗戀的同班同學──十六夜小夜離家出走了,我決定讓無處可去的小夜住進我的家中。

然而,雙葉和黑羽擁有必須跟我接吻的淫魔體質;小夜則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冒失少女,和這些各自懷抱著不能說的秘密的少女們一起生活,簡直是波瀾萬丈。

某一天,在小夜的姊姊──紅音的計謀下,我和小夜兩個人有機會去溫泉旅遊,而知道這件事的雙葉和黑羽卻無法保持平靜……!?

 

3/27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6

  作者/平坂 読 插畫/カントク

首刷限定!『坦然面對』全彩書衣

他們或她們都不是那麼幼稚的人,不會因為一場告白就讓人際關係徹底顛覆。

不過無庸置疑的是,心境確實出現了變化。心境的變化為故事帶來一波新的浪潮,不由分說地將登場人物通通都捲了進去。

另一方面,動畫化這道驚濤駭浪也毫不留情地捲走了伊月。與此同時,GF文庫有新的作家陣容登場。

新展開、新人、新工作、新日常。話說回來,屁桃仍鍥而不捨地追尋著擁有千年難得一見屁股的少女。

不過,這樣的他也將面臨巨大的變化……!?

看似維持不變的現狀時時都在改變,青春愛情群像劇第六集!

 

3/27 無法施展魔力的魔術師2

  作者/高梨ひかる 插畫/赤井てら

與父親聊過之後,尤里斯開始重視家人。

他很擔心行蹤不明的表兄薩路特,這時他收到同事克拉拉身體出狀況的通知。

前往探病的他,竟看到克拉拉因他現身而大感意外的模樣。

為了保護重要的家人、將克拉拉平安送回表兄身邊,尤里斯帶著她投身某種行動。

儘管尤里斯等人想守護的東西相同,卻還是被與目標相悖的命運玩弄。

接著,他被迫面臨重大抉擇,而後與黑騎龍諾薇爾一起成為勇者的侍從。

無法使用魔力的魔術師,與勇者一同拯救世界的旅途,即將展開──

 

3/30 精靈幻想記4.悠久的你

  作者/北山結莉 插畫/Riv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交錯的思念」特典小冊子+「唯一的初戀」雙層小L夾

利歐離開雙親的故鄉卡拉斯基後,造訪了萊娣法等人等候著他的精靈村落。

村裡人們熱烈地歡迎他,之後他準備前往修托萊地區蒐集情報。

路途中,在一道巨大光柱的引導下,他救出了三位差點成為奴隸的男女──其中一位少女竟然是利歐的前世──天川春人的初戀!?

 

3/31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V

  作者/秤 猿鬼 插畫/KeG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星空野營日記」16P特典小冊子

為了尋找未知的食材,骸骨騎士亞克決定動身前往新天地。

這次除了精靈獸碰太、黑暗精靈的美女戰士艾莉安、獸耳忍者少女千代女這三名固定隊友之外,還加入了肌肉發達的獸人戰士五右衛門。

大家原以為這會是一趟風平浪靜的旅行,沒想到──他們竟在船上討伐巨大烏賊!赤手空拳和足以跟恐龍匹敵的怪物對決!?又用新食材挑戰製作義大利麵──!!

最後迎接眾人的旅途,是前所未有的刺激冒險!

亞克等人為尋求罕見的辣椒,來到了虎人族的聚落。

然而,虎人族的聚落遭逢黑色巨人的攻擊,如今已化成許多虎人殞命的戰場。亞克決定拔刀相助,不料卻遭到不明黑影發動奇襲!

「……佐、助……哥……!?」

令人驚訝的是,黑影的真面目似乎是千代女的同門師兄佐助──

最強的骸骨騎士『無意識』中逐漸改變世界!異世界奇幻故事第五集,這次將帶著希望與絕望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