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本週新書    

哈囉!!新的一週又開始了~
各位讀者有沒有充分利用週末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呢?
小編當然是完全沒有!!不過就是吃飯、睡覺、打電動,
轉眼又要上班了耶~OH NO~怎會會這樣()´д`()
憂鬱的週一,快來看看有哪些可愛的新書可以治癒我們的心吧~~


 

3/13 沒路用的魔獸鍊磨師3

  作者/見波タクミ 插畫/狐印

就讀魔獸鍊磨師培育學園「貝基歐姆」的史萊姆鍊磨師──雷因和他的夥伴培姆培姆,為了成為最強的搭檔而勤奮地鍊磨!
學園祭即將展開!雷因班上的【鬼屋】……「妳~這~傢~伙~這樣一來我豈不是變成女變態了!?」「沒關係,很適合妳。」因為愛爾妮雅等人的角色扮演而盛況空前!!
就在這時,聽說亞莉卡要轉學。到底該選擇同伴還是夢想呢……就在亞莉卡為此苦惱時──謎樣組織「樂園」襲擊學園,她被捲入其中。由於雙方實力太過懸殊,亞莉卡與雷因雙雙敗北,並遭到挾持;而救了他們的,是一個自稱菲爾的奇妙少女……!?以最弱的一擊打碎狡猾狂劍的學園戰鬥奇幻故事!!

 

3/13 異界軍師的救國奇譚1

  作者/語部 マサユキ 插畫/明星かがよ

第19屆SNEAKER大賞《特別獎》得獎作品!!
「我把你召喚過來,不是為了讓你在這個世界定居的!!」生活大小事樣樣通、卻樣樣不精,所以毫無桃花運的大地耕,某一天在一道神祕聲音的引導下,轉生到異世界。一番雞飛狗跳後,他作為王宮花匠開始工作,和迷糊女僕緹亞及美麗的護衛琪利嘉過起悠哉的生活。但沒多久,一個自稱是女神的小女孩告訴他「你必須以救世主的身分拯救世界」!?沒錢、沒背景、沒外掛的主角,挑戰異世界救國奇譚,正式展開序幕!

 

3/16 聖樹之國的禁咒使7

  作者/篠崎芳 插畫/〆鯖コハダ

黑彥擊敗了諾伊絲‧迪斯,為自己與裘莉葉和她之間的因緣作出了斷。就在回復了和平日子的當下,學園決定讓聖樹士候選生們舉辦錦標賽方式的武鬥大會『聖武祭』,作為聖遺跡攻略的替代方案;但是黑彥與裘莉葉則因打倒過四凶災而無法參賽。然而學生會長多利斯特斯與風紀會長克德爾卡,這兩位『聖武祭』的優勝候選者卻在遇見黑彥之後,分別向他提出模擬比賽的要求……!?
「不也來和我比試一下的話,不會覺得不公平嗎?」
異世界戰鬥奇幻小說第7集,即將出現嶄新的邂逅!

 

3/16 盾之勇者成名錄12

  作者/アネコユサギ 插畫/弥南 せいら

盾之勇者‧尚文擊敗來自異世界、擁有不死之軀的侵略者,並且好不容易才讓劍之勇者‧天木鍊改過自新。
奪回和平日常生活後的某一天,尚文為了安排奴隸們展開修行,而前往鬥技場,竟目擊了難以置信的一幕──
就是使用假名,為了貫徹自身正義、心無旁騖地賺取勝利報酬的弓之勇者身影!?
「正義就是力量,它能證明自己行於正道。我要運用正義之力,鋤強扶弱!」
面對被邪惡婊子玩弄於股掌之間,更遭到詛咒系列裝備侵蝕的弓之勇者,尚文是否有辦法助他改過向善呢!?
勇者悔改篇(?)終於告一段落!?在此為各位獻上通篇完全重新創作,異世界復仇奇幻小說第十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