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cover  

二月動漫節過去啦~~

你們以為特典就會慢慢變少嗎!!

錯了,三月特典多到連小編都超級驚訝啊啊啊啊啊!!!

由此可見,小編工作超認真

就讓我們來看看三月有哪些作品吧

《學年第一的千金大小姐在1年內成績大幅下滑變成辣妹2》《誰說尼特族在異世界就會認真工作?1他會把精靈族公主當成奴隸使喚,要她去支配世界。》《抽籤贏得大獎:大開無雙後宮1》《如果有妹妹就好了。6》《精靈幻想記4.悠久的你》《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V》


 

 

辣妹特典  

 《學年第一的千金大小姐在1年內成績大幅下滑變成辣妹2》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心動夜襲」替換書衣&「不為人知的小夜」特典小冊子

外表是辣妹,內心卻純潔無比的大小姐雙葉,以及她的姊姊──超級S少女黑羽。

我和這對神樂坂姊妹共度著同居生活,這時我暗戀的同班同學──十六夜小夜離家出走了,我決定讓無處可去的小夜住進我的家中。

然而,雙葉和黑羽擁有必須跟我接吻的淫魔體質;小夜則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冒失少女,和這些各自懷抱著不能說的秘密的少女們一起生活,簡直是波瀾萬丈。

某一天,在小夜的姊姊──紅音的計謀下,我和小夜兩個人有機會去溫泉旅遊,而知道這件事的雙葉和黑羽卻無法保持平靜……!?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千金大小姐終於來啦~~
小編自己也期待好久(´;ω;`)
這次不僅同樣有特典小冊子加筆番外
而且而且!我們努力爭取到了史上第一次的番外特典替換書衣!!!
不只是可愛的書衣而已!書衣內頁還有番外
客倌你說說~能不買嗎!?

 

尼特特典  

 《誰說尼特族在異世界就會認真工作?1他會把精靈族公主當成奴隸使喚,要她去支配世界。》 

首刷限定附錄!『裸體圍裙♥』特典小冊子+『真好吃♥』全彩PP書衣

被〈森靈族〉公主蒂法莉西亞召喚到異世界《萬象樂園》的天才尼特詐欺師崩喰零次,被要求參加《英雄戰爭》,和其他《英雄》──同樣被召喚至此的歷史偉人戰鬥,但是──

「召喚尼特族來異世界是什麼居心?笨蛋嗎?找死嗎?」

他運用與生俱來的機智與詐術,逆轉了和主人蒂法莉西亞的主從關係。

為了打造最棒的尼特族生活環境,要讓蒂法莉西亞統一世界──!

誰說尼特族在異世界就會認真工作?最強尼特族帶來的好吃懶做英雄譚,堂堂開幕!

 

看看這精美的插圖!!!
除了封面的巨乳精靈美少女!!
小編了解蘿莉控們的需求!(等等,外面好像有人查水表
首刷特別附贈了全新繪製的書衣小冊子喔!(全都是特典圖喔~~)
想要享用美少女,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特典喔ヾ(・ω・*)ノ

 

抽籤特典  

 《抽籤贏得大獎:大開無雙後宮1》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777倍主角,聳立於秋葉原!」日本特典小冊子

在商店街的抽獎活動當中抽到神祕大獎‧特等獎的結城翔流,帶著所有能力777倍的技能來到異世界。

幾乎是所向無敵的他在異世界當中找到了工作、購買了房子、聘請了女僕、結識了公主,朝著後宮生涯步步邁進。

他能夠得到更多抽獎券、抽到更多的獎品、一遂後宮佳麗三千的男性夙願嗎?

 

近年備受矚目的旅日台灣輕小說作家三木なずな,為您獻上外掛能力777倍的後宮喜劇!
為了慶祝第一集上市,首刷特別附上了8P的番外篇小說小冊子,請千萬不要錯過囉~

 

特典圖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6》 

首刷限定!『坦然面對』全彩書衣

他們或她們都不是那麼幼稚的人,不會因為一場告白就讓人際關係徹底顛覆。

不過無庸置疑的是,心境確實出現了變化。心境的變化為故事帶來一波新的浪潮,不由分說地將登場人物通通都捲了進去。

另一方面,動畫化這道驚濤駭浪也毫不留情地捲走了伊月。與此同時,GF文庫有新的作家陣容登場。

新展開、新人、新工作、新日常。話說回來,屁桃仍鍥而不捨地追尋著擁有千年難得一見屁股的少女。

不過,這樣的他也將面臨巨大的變化……!?看似維持不變的現狀時時都在改變,青春愛情群像劇第六集!

 

好的,這次的PP書衣(咦?)是小京和那由妹唷!看得出來平坂読老師真的很愛百合全裸呢。
話說小編喜愛這部作品的原因之一,就是男角不會像一般戀愛喜劇一樣,遇到感情問題就裝傻充愣,而是直率地面對彼此的心意……啊啊再說下去就要爆雷啦,出書後快去買來看吧!

 

精幻圖  

《精靈幻想記4.悠久的你》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交錯的思念」特典小冊子+「唯一的初戀」雙層小L夾

利歐離開雙親的故鄉卡拉斯基後,造訪了萊娣法等人等候著他的精靈村落。

村裡人們熱烈地歡迎他,之後他準備前往修托萊地區蒐集情報。

路途中,在一道巨大光柱的引導下,他救出了三位差點成為奴隸的男女──其中一位少女竟然是利歐的前世──天川春人的初戀!?

 

精靈幻想記超快速地又出新的一集啦!利歐又會有什麼新的邂逅呢?

這次除了慣例的小冊子外,小編特別跟日本申請了特典圖來製作小L夾喔喔喔!!!

 

骸骨5特典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V》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星空野營日記」16P特典小冊子

為了尋找未知的食材,骸骨騎士亞克決定動身前往新天地。這次除了精靈獸碰太、黑暗精靈的美女戰士艾莉安、獸耳忍者少女千代女這三名固定隊友之外,還加入了肌肉發達的獸人戰士五右衛門。

大家原以為這會是一趟風平浪靜的旅行,沒想到──他們竟在船上討伐巨大烏賊!赤手空拳和足以跟恐龍匹敵的怪物對決!?又用新食材挑戰製作義大利麵──!!最後迎接眾人的旅途,是前所未有的刺激冒險!

亞克等人為尋求罕見的辣椒,來到了虎人族的聚落。然而,虎人族的聚落遭逢黑色巨人的攻擊,如今已化成許多虎人殞命的戰場。亞克決定拔刀相助,不料卻遭到不明黑影發動奇襲!

「……佐、助……哥……!?」

令人驚訝的是,黑影的真面目似乎是千代女的同門師兄佐助──

最強的骸骨騎士『無意識』中逐漸改變世界!異世界奇幻故事第五集,這次將帶著希望與絕望登場!

 

精彩搞笑又悠閒的骸骨騎士異世界遊記再度展開!

封面的番茄是否讓你覺得方向性改變太多了呢?

別擔心~多樣化的風格才是本作的精髓所在啊!

小編特別申請的獨一無二日本通路小冊子,將揭露什麼書中沒有敘述的有趣劇情呢?敬請拭目以待喔!


三月特典介紹就到此為止

讀者們是不是覺得這麼多好書,卻沒有通路活動,很不過癮呢?

嘿嘿嘿~~~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