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第三週新書  

照理說已經是初春的日子

今天依然冷得很好睡對吧!!

來跟小編一起入睡吧~~~(所以說那個工作呢?

連假玩不夠的悲傷 就用新書來治癒QAQ


 

3/2 消滅魔王的龍騎士2

  作者/鷹山誠一 插畫/卵の黄身

競爭最高速的賽龍戰,決定冠軍的戰鬥即將展開!

颯爽現身、以壓倒性的速度贏得初戰的蘭斯及騎龍亞隆戴特,這對組合在之後也不斷連勝,但亞隆戴特卻有個根本上的問題──

再加上計畫蘭斯包圍網的亞瑟王與十六翼將,他們能否戰勝『顛覆不可能的龍騎士』傳說的英雄蘭斯洛特呢!?

加贈蘭斯和夏洛特兩人的後日談,消滅魔王的龍騎士──他的故事‧決戰篇在此登場!

 

3/2 我的姊姊有中二病7 地表最強弟弟vs.邪神!?

  作者/藤孝剛志 Fujitaka Tsuyoshi 插畫/An2A

雄一被神器持有者之一的六原弘道奪走了讀魂眼。

雖然姊姊睦子說要馬上搶回來才行,但是雄一猛然驚覺──真的有必要搶回來嗎?

只要這樣下去,雄一就能順理成章擺脫神器爭奪戰,然而睦子卻做出驚人之舉!

精心向各位獻上驚天動地的校園大逃殺第7集!

 

3/3 Realia大地女神傳說Ⅱ 假面皇子

  作者/雪乃紗衣Sai Yukino 插畫/雪広うたこ

孤獨的兩人結為連理,世界也開始稍稍轉變。

停戰協定即將結束──

米蕾蒂亞代表魔女家出席宰相會議後,儘管為帝國走向破滅的選擇感到心痛,但為了變成「家人」的亞立爾,依舊認真思考自己該做的事。

另一方面,亞立爾和另一位皇帝候選人‧拉姆札進入杜哈梅學院就讀,決心角逐皇帝的寶座……

少女被揭穿的罪行,以及少年的面具底下隱藏的驚人事實。凝望世界深淵的第二集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