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又到了能盡情放閃的時節啦!

快在螢幕上秀出心愛的完美老婆,讓那些三次元情侶悲憤一下!

想洗心革面、投身二次元戀愛世界的潮潮們,買小說送墨鏡喔(誤)  


2/13 弒神英雄與七大誓約1

  作者/ウメ種 插畫/柴乃櫂人

「──大家都誤會我了。」

山田蓮司是從異世界被召喚來的十三位救世主之一。

他和另外十二個人同心協力成功討伐『魔神』,事後卻捨棄一切榮譽,與夥伴分道揚鑣,從此不知去向──

時光流逝,隱瞞身分的蓮司與夥伴‧『會說話的勳章』艾路曼希爾德一起四處漂泊旅行。

雖然過著居無定所的生活,卻也平靜安穩。

但是在遇到魔術學院的學生‧芙蘭榭絲卡之後,蓮司的平穩生活就此宣告終結。

在身負討伐半獸人任務的蓮司等人面前,出現過去理應遭到殲滅的『魔神』眷屬──?

當『七個制約』(艾路曼希爾德)獲得解放之時,最強英雄將再度現身!!

雖然得到『弒神英雄』的稱號,卻堅稱自己「不是英雄」,這個男子所創下的英雄傳奇,就此揭開序幕。

 

2/13 尼特族的異世界就職記4

  作者/桂かすが 插畫/さめだ小判

哥巴斯要塞攻防戰;以伊莉莎白為賭注,與納妮亞一戰;解除莎蒂的奴隸身分;與緹莉卡的未婚夫決鬥;解決安琪拉的司祭問題……

一行人歷經諸多事件之後,結果演變成勝娶了「四位」新娘的局面。

勝原本打算向新娘們表明自己並非這個世界的人,但超乎預期地,可藉由加護取得技能一事掀起熱烈討論,原本的話題就被岔開了……

某一天,勝的主選單突然開啟,出現伊藤神的冒險任務──「幫助納妮亞」,故事就此出現突飛猛進的發展!

尼特族的異世界冒險生活還會繼續下去,新篇章一開始就有不平靜的預感!

 

2/16 東京闇鴉EX4 twelve shamans

  作者/あざの耕平 插畫/すみ兵

在靈災以東京為中心頻繁發生的現代,運用咒術保護東京的陰陽師當中,最為優秀的當屬『十二神將』。

以史上最年輕的紀錄進入『十二神將』的行列,世人譽為『神童』的大連寺鈴鹿,因為一件哀傷又駭人的事情把手伸向禁咒。

這時一隻消瘦的黑貓在她耳邊低喃──「鈴鹿妳認為自己死了也無所謂嗎?」

「交給那些鬼太可惜了──我們來玩玩吧?」

身為咒術犯罪搜查官,擁有『黑子』這個外號的大友陣在搜查夜光信徒時,出現在他面前的是人稱「法師」,傳說中的……

在咒術界的表面與陰暗面活躍的『十二神將』,那一天的那個時候,他們究竟視見了什麼,內心又有什麼樣的想法?

昔日不曾述說的故事就在這裡。

 

2/16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 12. 黃昏的呼喚聲

  作者/柳実冬貴 插畫/切符

在培訓取締殘存魔力威脅之『異端審問官』的專門機關,通稱『對魔導學園』當中,存在著一支由劣等生拼湊而成的『第35試驗小隊』。

颯月奸計得逞,受詛咒的兄妹被迫在末日臨近的世界展開對決。

面對妹妹「毀滅萬物,與哮共赴黃泉」的心願,身為兄長的哮也表明決心。

「選擇吧!妳是打算帶著我的憎恨獨自死去……還是與我一同攜手活下去?」

另一方面,被拆散的35小隊隊友們,也與百鬼夜行展開了生死對決。

樹夕企圖從她們心中消除掉「草薙哮」的存在,因此,她們冀望能將自身,以及哮的心意傳達給樹夕──!

為各位獻上貫徹永無止境之心願的學園動作奇幻小說!!

 

2/16 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原作‧插畫/岸本斉史 作者/小太刀右京

木葉忍者村目前由第七代火影・漩渦鳴人所治理。

他的兒子・慕留人平時會和紗羅妲、巳月一起以下忍的身分執行任務。

慕留人想要超越自己的父親,超越村子的英雄・鳴人……!

為此,他打算要拜自己父親的好友・佐助為師……!

新世代故事的改編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