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各位~今天是新年的第二個禮拜!

已經成功浪費了8天,還有357天必須認真耍廢!

哈哈哈小編壞掉了,我好想放假在家裡看小說啊嗚嗚嗚……

畢竟精采的作品在上班時間根本看不完嘛(滾動)


1/9 來到異世界迷宮都市的我成了治癒魔法師3

  作者/幼馴じみ 插畫/おりょう四

季使出大規模治癒魔法,成功拯救迷宮都市‧梅爾海茲,免受旋殼大海龜的猛毒所害。

時間來到迷宮都市舉辦祭典的時期,四季和蓋札等人在生氣勃勃的熱鬧街道上試圖搭訕,卻偶然遇上愛麗絲的妹妹‧亞麗亞,結果被當成現行犯揪回愛麗絲的治療院。

四季原以為又會被大罵一頓,沒想到愛麗絲卻說要結束治療院的營業,外出修行――

「成為小說家」網站上大受歡迎的超人氣後宮奇幻小說,隨著愛麗絲的妹妹‧亞麗亞的加入,故事發展將更加令人心跳加速難以冷靜。

在全新創作番外篇「紅髮冒險者」的故事當中,將描寫四季和露露卡的相遇過程。

 

1/9 精靈幻想記3.訣別的鎮魂歌

  作者/北山結莉 插畫/Riv

利歐與精靈之里的人們過了一段充實的生活後,告別鄉里,終於抵達最初的目的地──雙親的故鄉八雲。

沒過多久,利歐便在卡拉斯基的小村落中邂逅祖母湯波和堂姊琉璃。

由於必須等待時機的到來,他才能得知雙親的過去,利歐在村落中短暫駐留,受到村人的照顧後,他決定要順便提升這座村莊的生活水準!

 

1/12  NARUTO火影忍者 木葉新傳 湯煙忍法帖

  原作‧插畫/岸本斉史 作者/ひなたしょう

第七代火影・漩渦鳴人治理木葉忍者村的新時代來臨。

退休的卡卡西、追求永恆青春的阿凱,以及擔任兩人護衛的中忍・猿飛未來,一起朝向湯之國的溫泉出發!

由父母親傳遞給子女……由師父傳遞給徒弟……將感情與新世代相連結,使身心都充滿溫暖,關於羈絆的故事!

 

1/12 終極反英雄4 終極個體

  作者/海空りく 插畫/Nardack

漆黑之霧吞沒了東京生存圈。敗給米迦勒的焰使盡最後力量所施行的魔術,將人類轉移至霧之迷宮的最深處。

然而天使們的行軍卻沒有停下,數量多達十四萬的大軍,確實地朝著人類所在之處前進。

缺少《邪神使》神代焰這個最高戰力,要如何與天使的大軍對抗呢──人類幾近絕望。

即使如此,純華仍然為了守護人們挺身戰鬥,得到妖精族的協助後,人類決意再度一戰。

為了生存,為了守護,為了掌握未來而與絕望對抗至最後一步──

將受全人類讚揚為救世主的少年,編織出的常勝無敵幻想故事,在此迎向最終決戰的第四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