ルミア ブックカバー   

大家好~~~好久不見!!!

明明幾天前才見過,但過個年就好像很久不見。

就像去年底花了一堆錢,明明該節省,可是過了一個年就覺得「嗯嗯,我的人生(錢包)更新了!!」

因此,小編又要來虐待大家的錢包君啦~~

今天要介紹一月特典!!!

這次的作品有《精靈幻想記3.訣別的鎮魂歌》《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7》


 

精靈3圖  

 《精靈幻想記3.訣別的鎮魂歌》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世外仙境的悠然時光特典小冊子

利歐與精靈之里的人們過了一段充實的生活後,告別鄉里,終於抵達最初的目的地──雙親的故鄉八雲。

沒過多久,利歐便在卡拉斯基的小村落中邂逅祖母湯波和堂姊琉璃。

由於必須等待時機的到來,他才能得知雙親的過去,利歐在村落中短暫駐留,受到村人的照顧後,他決定要順便提升這座村莊的生活水準!

 

這集又有新的女角色出現喔!

每一個都超可愛!

每集都有的小冊子這次當然也不缺席啦!

不正經7特典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7》 

限定版特別附錄!魅惑的學校泳裝』替換書衣&『小動物進食中』壓克力立牌組

「葛倫,好久不見了。很開心能再見到你呢。」

「唉……不過我最不想碰到的人就是妳了……!」

正當學院因為即將到來的『社交舞會』而一片歡騰的時候,當年和葛倫關係匪淺的上司──宮廷魔導士團特務分室的室長伊芙‧依庫奈特出現在他面前。

得知天之智慧研究會試圖趁『社交舞會』之便推行『魯米亞暗殺計畫』,葛倫本想讓舞會中止,然而……

伊芙卻決定將計就計,提出了拿魯米亞當誘餌的殘酷作戰──為了就近保護魯米亞,葛倫近乎被迫地成為魯米亞的舞伴,目標拿下舞蹈大賽的冠軍!

特務分室VS.天之智慧研究會,最後能露出微笑的是──

 

新的女性角色登場啦!請期待她在本集中的活躍吧♪

至於本集限定版的附錄,依舊大手筆地採用了書中看不到的特典圖XD

其實小編已經拿到梨潔兒的壓克力立牌打樣了,實體是可愛到不行……!

想見識有麼可愛,就請鎖定我們之後的開箱文囉~see you!


一月特典介紹就到此為止啦~~

下個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