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過了這週,2016就要過去了,小編覺得好寂寞啊(哭哭)

2017年是雞年。

仔細想想咱們輕小說書名雖然曾經出現虎呀,龍呀,脫兔、銜尾蛇之類的,倒是沒什麼看到有關雞的作品……

既然天然呆的骷髏都能當主角了,說不定哪天真的能看到雞出頭天吧(?)

總之為您獻上今年最後一週的新書書單~


 

12/27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3

  作者/奉 插畫/ミユキルリア

奧黑比呂成功地在與里菲泰因公國的交戰中取下勝利,皇帝除了嘉勉比呂的功績外,同時賦予他新的任務。

其內容相當輕鬆,只是前往參加人稱《紫銀姬》的雷貝林古王國王女‧克勞蒂雅的成年禮。

雷貝林古王國的慶宴原本應該是順利無波地結束,卻因為王太子的政變,而演變成一場波及王國全境的戰爭。

在克勞蒂雅協助下逃出王都的比呂,伺機反擊卻孤立無援,兩人的戰力所剩無幾──!

重新降臨的《軍神》再度遭逢全新試煉!戰局遽變的第3集開幕──!

 

12/27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IV

  作者/秤 猿鬼 插畫/KeG

擁有罕見強大實力、個性有點天然呆的骸骨騎士‧亞克,與精靈獸碰太、黑暗精靈美女戰士艾莉安、獸耳忍者少女千代女3人+1隻,一起『不自覺』地『拯救世界』。

現在終於要展開通往解咒之泉的旅程,藉此奪回自己的肉體。

他還以為這段旅程會很輕鬆──結果竟然經歷了第一次受傷!還跑到幽靈船上討伐同族(?)!?最後甚至與全長超過30公尺的龍王對決──!!展開了空前絕後的大冒險!

當亞克終於到達目的地時,等在那裡的卻是……溫泉!?所以就舒緩一下全身『筋骨』,甚至與碰太一起跳水──沒想到卻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態!!?

另一方面,計劃與精靈族交易的羅登王國二公主‧尤莉安娜,正式對上用盡心機要爭奪霸權的大王子‧瑟克特──!

最強骸骨騎士無意識中逐漸改變世界!異世界奇幻故事第四彈,將以疾風怒濤的氣勢登場!!

 

12/29 軍師無所不知4

  作者/タンバ 插畫/新堂アラタ

阿爾比翁公國的策略使維里斯王國與帝國陷入交戰。

儘管維里斯在序戰中獲得勝利,一眨眼之間,帝國終於要派本隊出馬,那是帝國引以為傲的海軍精銳部隊「紅色艦隊」。

率領這支隊伍的人是大陸首屈一指的智將──卡爾‧貝根鮑爾。

帝國軍的兵力是維里斯的兩倍,他們將會把輝夜,以及維里斯的軍師榑井幸人逼到絕境。

內含番外篇「戰勝會」,從「成為小說家吧」發跡的異世界戰爭奇幻小說第四彈登場!

 

12/29 實境網遊(VRMMO)的課金無雙4

  作者/鰤/牙 插畫/桑島黎音

愛莉絲終於決定迎戰美女設計師合歡,在遊戲內的時裝秀與她一較高下。

然而合歡的真面目,其實正是愛莉絲向來崇拜的設計師芙蓉希。

儘管自知缺乏合歡那樣的才能,愛莉絲還是一口回絕了一朗的協助。

而絕望掙扎到了最後,她想出一招能憑一己之力獲勝的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