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書衣  

叮叮噹~叮叮噹~少女多美麗~ 

大家好!時間很快來到年末,這也是小編2016年最後一次介紹特典,說起來有點感傷

這個月的特典,就算是小編給讀者的聖誕禮物吧!!!

年末陪伴大家的作品是──《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5》《逆轉召喚~全校被召喚到連隱藏設定我都瞭若指掌的異世界~1》《三坪房間的侵略者!?23》《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3》《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IV》

來拆禮物吧~~~


奴隸特典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5》 

首刷特別附贈!妖精少女楚楚可憐』PP書衣  

 漫畫版同步上市!小說、漫畫連動企劃開跑!
凡購買《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漫畫第一集+小說1~5集任一本
即贈送 豹耳萌萌票卡貼+4P特典小冊子一份!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詳情請上東立官網查詢!

聖女魯瑪琪娜慘遭詛咒,要想解咒只能使用迪亞布羅在遊戲中得到的道具,所以他們這次要挑戰許多冒險者都攻略失敗的地下迷宮……

不過迪亞布羅其實胸有成竹,因為建造這座地下迷宮的人就是他自己──

『在老子地盤上作亂的螻蟻們,受死吧!』

就算最強種龍現身,迪亞布羅也能像個魔王般毫不畏怯!

「哼,區區等級140還敢這麼囂張?別笑破我的肚皮了,小嘍囉!」

這時,吉爾肯塔卻有魔族現身宣告魔王的覺醒……!?自己建造的地下迷宮,就由自己完全攻略!?

震撼全世界的魔王(演技派),以絕對強大的力量勇闖異世界的冒險物語,第五幕正式登場!

 

耶~漫畫版也在台灣上市啦!!!!原本只能透過想像的畫面,現在就能透過漫畫一飽眼福啦!!!

這次特別加贈雪拉的書衣,小編也好想要啊~~~

逆轉特典     

 《逆轉召喚~全校被召喚到連隱藏設定我都瞭若指掌的異世界~1》 

首刷特別附錄!「最重要的問題」日本TSUTAYA特典小冊子  

在班上飽受霸凌的主角‧柏木湊日復一日地過著不知意義為何的生活。

某天,他就讀的高中整間被召喚到異世界。襲擊校舍的怪物、浮在天上的三個月亮、出現在全校1500名學生手上的謎之徽章──

這些現象和湊已故的祖父所創作的奇幻小說設定如出一轍。

坐擁包括「隱藏設定」在內的異世界知識,與徽章帶給他的特別才能──

湊和人稱【圖書室聖女】的彩東栞里,以及其他個性豐富的女孩子們組成隊伍,在學校校舍展開同居生活,並一同在這個異世界冒險──

始自異世界召喚的人生逆轉物語在此揭幕!

 

看備受霸凌的主角在異世界變成無所不知的強者!真是大快人心,太爽啦!!!

此次還附贈作者加筆的番外故事,怎能不收藏!

三坪特典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23》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少女們勇敢進擊!」外傳小冊 

這次為大家帶來日常篇!

立志成為惡女的晴海、展開少女特訓的可藍,以及……逆齡的艾法莉亞!?

除此之外,參加高中生活重頭戲之一──校外旅行的眾人居然碰上了戀愛的大混亂事件!

想要對孝太郎告白的少女突然出現,三坪房間的其他人該如何是好?

這次也收錄了超豐富加筆中篇,番外短篇集第2彈!

 

短篇集第二彈來襲!!除了歡樂的三篇短篇外,還多加了一篇對三坪房間所有人來說,最重要的轉捩點!!

此次三坪依舊安定地推出小冊子!!!!

娜娜、靜香與孝太郎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趣事呢?

就請讀者自行欣賞啦~~~~~

神話3特典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3》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戰事間的插曲」特典小冊子 

奧黑比呂成功地在與里菲泰因公國的交戰中取下勝利,皇帝除了嘉勉比呂的功績外,同時賦予他新的任務。

其內容相當輕鬆,只是前往參加人稱《紫銀姬》的雷貝林古王國王女‧克勞蒂雅的成年禮。

雷貝林古王國的慶宴原本應該是順利無波地結束,卻因為王太子的政變,而演變成一場波及王國全境的戰爭。

在克勞蒂雅協助下逃出王都的比呂,伺機反擊卻孤立無援,兩人的戰力所剩無幾──!

重新降臨的《軍神》再度遭逢全新試煉!戰局遽變的第3集開幕──!

 

由於《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第二集推出的小冊子廣受好評,本集首刷也附上了特別向日本申請的外傳小冊子喔~

這次收錄的內容為「名為羅可斯‧凡恩‧雷貝林古的男人」、「與馥金的相遇」、「克勞蒂雅與第四皇子熱舞不停」共三篇短篇小說

想補完這些小插曲,就記得一定要搶首刷喔!XD

骨骨4特典圖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IV》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極樂溫泉日記」16P特典小冊子 

擁有罕見強大實力、個性有點天然呆的骸骨騎士‧亞克,與精靈獸碰太、黑暗精靈美女戰士艾莉安、獸耳忍者少女千代女3人+1隻,一起『不自覺』地『拯救世界』。

現在終於要展開通往解咒之泉的旅程,藉此奪回自己的肉體。

他還以為這段旅程會很輕鬆──結果竟然經歷了第一次受傷!

還跑到幽靈船上討伐同族(?)!?最後甚至與全長超過30公尺的龍王對決──!!展開了空前絕後的大冒險!

當亞克終於到達目的地時,等在那裡的卻是……溫泉!?所以就舒緩一下全身『筋骨』,甚至與碰太一起跳水──沒想到卻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態!!?

另一方面,計劃與精靈族交易的羅登王國二公主‧尤莉安娜,正式對上用盡心機要爭奪霸權的大王子‧瑟克特──!

最強骸骨騎士無意識中逐漸改變世界!異世界奇幻故事第四彈,將以疾風怒濤的氣勢登場!!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系列作,這次也帶來精彩的特典小冊子

第一次見識溫泉的少女們,將會發生什麼令人臉紅心跳的事件!?

舊地重遊的艾莉安一行人,又會吐露什麼真實的心聲?

大家要趕快把握機會,才能一睹精彩的獨家內容喔!


 

本月特典就介紹到這,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