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會想到屁屁上有可愛標誌的小馬,或是某隻說韓語的獨角獸的你,是小編的同伴喔!
(意義不明)

本週有兩部新刊~一部是由知名作者獻上的電波型魔法少女(物理意義上的電波),另一個是歡樂熱血的異世界補師(配點全加到力量)!各位感覺如何呀?

以下是本週書單。


 

12/12 4 cours after 四季之後1

  作者/水沢 夢 插畫/bun150

女子高中生星上陽奈,在外星人‧小馬馬的引領下變身成『魔星少女』魔星太陽。

和企圖侵略地球的外星人戰鬥長達一年之久,終於消滅了敵人。

然而,在最終決戰後,這場本來不應該為人所知的戰鬥,居然被當作娛樂節目在小馬馬的母星上播出!

憤怒的陽奈縱使聽聞又有邪惡組織來襲,仍然拒絕繼續擔任魔星少女。

這時,小馬馬提議尋找繼承人並加以栽培,雖然這次會一起製作節目,但……魔星少女第二年的任務<四季之後>即將拉開序幕!!

 

12/12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 Another Mission 1

  作者/柳実冬貴 插畫/切符

在培訓取締殘存魔力威脅之『異端審問官』的專門機關,通稱『對魔導學園』當中,存在著一支由劣等生拼湊而成的『第35試驗小隊』。

為了賺取升級積分,35小隊前往附設溫泉的設施進行強化集訓、針對可疑的指環型魔導遺產展開調查、破解「永夏之海」的異變謎團等等,過著奮戰不懈的每一天……

「所、所謂的袒裎相見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無果是炒薙的話,隨遍你怎麼摸都沒彎希唷~」

「這隻好色生物是什麼東西啊──!不要緊黏著我的屁股不放啦!」

『蝦兵蟹將小隊』所到之處,就絕對會惹禍上身!?

另外也將揭密哮、櫻花及斑鳩之間的國中時期插曲!!

 

12/15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奔赴戰場的回復要員~Vol.1

  作者/くろかた 插畫/KeG

平凡的高中生兔里在返家途中,巧遇學生會長鈴音及同班同學一樹,不過此時三人卻被突然出現的魔法陣吞噬,並轉移至異世界去了。

爲了拯救王國免於魔王軍的侵擾,三人以『勇者』的身分被召喚到這個世界──可是擁有勇者素質的只有一樹與鈴音,兔里純粹是遭到了波及!

不過自從在兔里身上發現了稀有屬性的『治癒魔法使』潛能後,情況一下子完全改變了。

自稱救命團團長的女性羅絲強行帶走兔里,逼迫他加入救命團。

在那裡等著兔里的是凶神惡煞的同僚,以及操使著『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進行訓練的地獄生活──

打破常識的『回復要員』展開一連串的異世界奇幻冒險,充滿笑料與戰鬥場面的輕喜劇正式開幕!!

 

12/15 聖樹之國的禁咒使6

  作者/篠崎芳 插畫/〆鯖コハダ

在結束與四凶災的激戰之後,這一連串事件的幕後黑手──《無形遊戲》諾伊絲‧迪斯終於出現在黑彥面前。

在各種愛恨情感交織之下,諾伊絲採取行動,打算徹底毀滅裘莉葉。

黑彥挺身應戰,但是他唯一能阻止諾伊絲的方式──禁咒卻被封住了。

為了保護失去力量的黑彥,以及將自己這段因緣畫下休止符,裘莉葉揮刀相向。

但是,他們的舉動其實都在諾伊絲的掌握之中……!?

「毀壞的是……妳的心。」

身為禁咒使的少年與銀少女,自兩人相遇時展開的因緣就此迎向決定性終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