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於12/1出書的《戰華舞姬〈壹〉戰華公主不容受辱》因諸多因素,將延至12/5(一)出書。

11-5

超激烈的2016年終於迎向最後一個月了,今年拉上終幕前,究竟還會發生什麼亂七八糟的事呢?

真希望本週的兩位救國英雄能順便拯救一下世界啊……

讓東立小說陪著大家,一起希望明天會更好!

(* ̄▽ ̄)/‧☆*"`'*-.,_,.-*'`"*-.,_☆正面能量


 

11/28 無氣力英雄譚2

  作者/津田彷徨 插畫/MID

毫無幹勁可言的軍官尤依‧伊斯塔茲拯救克拉利斯王國免於帝國侵略。他成了國內眾所皆知的英雄,但也引起貴族院的不滿,結果又再次被貶職!?

「唉……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尤依被貶職到自己曾經就讀的士官學校。

原本意氣昂揚地計畫在學校裡過著懶散怠惰的生活,沒想到他不但要負責上課,還被賦予重任,得指導有三個優秀學生加入的研究會,忙得不可開交!

就在一陣忙亂當中,士官學校內接連發生學生綁架事件以及貪污問題。

尤依有辦法揭發事件的真相嗎!?

無氣力英雄為各位獻上這部低調英雄譚!眾所期待的第二集登場!

 

11/28 漆黑英雄的一擊無雙5.淫獄之宴

  作者/望公太 插畫/夕薙

由七天騎士團第三席・加木原一王帶領的新部隊『王權』才剛成立,旋即接到頭號任務──魔界遠征。

魔界由於龍王之死,三大魔女的勢力均衡逐漸瓦解,而『王權』一進入這樣的魔界,隨即遭遇了『大蕩婦派』與『女武神派』交火的場面。

身擁密令的悠理、尋找母親下落的雪羽,彼此懷抱的思念交錯縱橫,而面對這樣的他們,『聖母派』亦開始蠢蠢欲動。

 

12/1 外掛藥師的異世界之旅 2

  作者/赤雪トナ 插畫/kona

繞過東方來到本國南部的裕次郎與賽莉耶,這次決定經由西邊北上。

為了尋找夢迴藥的材料與馬車,兩人再次展開旅程,並迎來新的同伴──名為梵恩的拉古斯葛犬虎。

無論是作為親近人的寵物還是戰力,他們都感激地將梵恩視為重要的夥伴。

得到材料情報後,裕次郎一行人持續移動,尋找能夠摘採藥草的地方。

最後抵達了某座村落,並在這裡遇見了某個人物,準備向對方學習新的力量──

 

12/1 戰華舞姬〈壹〉戰華公主不容受辱

  作者/岸根紅華 插畫/猫鍋蒼

戰女神曾經拯救過這個世界,其尊容既美麗又夢幻,看起來楚楚可憐卻強大無比,宛如綻放於戰場上的一朵鮮花──

隨著歲月流逝,在魔王已經遭到封印的現代,有一群繼承了昔日女神之力的少女們,世人尊稱她們為『舞姬』。

受大國包夾、隨時可能遭到佔領的弱小國家,其新任國王‧阿爾諾亞於守城戰結束回歸之際,義姊‧瑟希莉亞忽然告知,他要分別與兩個鄰國的舞姬──夏蓉與蕾絲菲娜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相親。

阿爾諾亞除了對相親不感興趣之外,更對政治聯姻這種事嗤之以鼻,但身為一國之君,最終也只能迎接新娘候選人進入城內。

於約定之日當天,他前往城門迎接第一位舞姬時,卻在陰錯陽差之下導致兩位新娘候選人同時進城……!?


12/1 戰鬥麵包師與機械看板娘2

  作者/SOW 插畫/ザザ

「托卡麵包坊」的經營狀況日漸穩定。

某天老闆路特收到一封邀請函,信上寫著,希望路特能幫忙烘烤威爾提亞與沛爾費聯歡會中使用的麵包,舉行地點在巨大飛船上。

絲薇恩以「可以提高店的知名度」為理由說服路特,讓他決定接下這個工作,但隱藏在背後的卻是政治算計與陰謀的漩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