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唔喔喔,這集的東京小鴨,頁數是前所未有的432頁!

終於進入決戰高潮,還揭露了超大爆點,那就是!@#$%^&(被拖走

(小編的貼心提醒:劇透一時爽,全家火葬場。)

那麼各位慢慢看,小編要繼續進行諸島巡禮了,阿羅拉~


 

11/21 東京闇鴉14 EMPEROR.ADVENT

  作者/あざの耕平 插畫/すみ兵

『天曹地府祭』──足以大幅改變東京靈相的大規模靈災恐怖攻擊,距離發動的日子只剩三天。

夏目等人為了阻止降神全力奔走,用盡各種手段,影響甚至擴及『十二神將』之間。

另一方面,在暗處行動的大友、磨利獠牙的鏡等人也為了走上決戰的舞台進行準備。

緊接著上巳之日來臨,各個星辰竭盡咒術奧妙展開激烈對戰,身纏烏鴉漆黑羽翼的春虎也在同時來到決戰之地。

保護夏目──身為她的式神,他帶著這個強烈的念頭來到這裡。

超越時空的陰×陽奇幻故事,交錯的心願如今正震撼東京的夜晚,時間的齒輪開始轉動──

 

11/21 精靈幻想記2.精靈的祝福

  作者/北山結莉 插畫/Riv

利歐離開貝爾托姆王國,隻身踏上旅途,目標前往父母的故鄉‧東方土地。

途中,他與貴族派來的刺客──名為萊娣法的狐獸人奴隸女孩發生一場戰鬥,成功打敗對方。

之後,利歐幫萊娣法解除了束縛她的奴役魔術──

但她在獲得自由後表示討厭孤單一人,希望能和利歐一起展開旅行!?

 

11/21 校園民主主義!1

  作者/吉村 夜 插畫/鍋島テツヒロ

不折不扣的千金大小姐‧高天原奈奈,轉學到學生人數在全國首屈一指的超大校──光友學園。

由於長期受到校規束縛,奈奈過去一直過著籠中鳥般的校園生活,因此在她的心目中,標榜「校園民主主義」的光友學園,宛如自由的象徵。

在她滿懷著憧憬前往上學的途中,搭乘的車子卻陷於路邊水溝裡動彈不得……

此時,一名身高超過兩公尺,體格十分壯碩的男子出手相助

。奈奈當下未能及時言謝,但進入光友學園後卻發現他竟是自己的同班同學!

綽號還是「醜男暴風」!?更嚇人的是,他似乎還隸屬於一個神祕組織,「混沌‧學生會」──帶來全新感受的校園故事!

 

11/24 盾之勇者成名錄10

  作者/アネコユサギ 插畫/弥南 せいら

「我有義務替拉芙塔莉雅打造一個棲身之處。」

與仇敵‧京徹底做下了斷後,尚文一行人平安回到原屬的世界。

雖然成功擊敗靈龜,但距離下一波浪潮來襲前的緩衝時間只有三個半月!!

在這段期間,尚文向梅洛馬格女王提出要求,希望能夠擁有自己的專屬領地。

表面上,尚文解釋目的是為了防備浪潮,用以培訓私人部隊。

但他真正的用意,是為了重建過去遭到浪潮毀滅的拉芙塔莉雅故鄉……!!

新章開幕!在此獻上異世界復仇系奇幻小說第十集!!

 

11/24 如果折斷她的旗15 我有點累了……就讓我睡到下次暑假吧……

  作者/竹井10日 插畫/CUTEG

布列德費爾德公國王子旗立颯太率領『榮光的神龍兵團』,從「天界」~異世界的侵略者手中成功收復祖國。

當眾人舉國慶祝的同時,颯太在再度出現的Sacrament引導下,面對自己被封印的過去。

揭曉的身世之謎、在《假想世界》邀颯太進學園的男子的用意~那天束縛自己的命運真相究竟為何!?

還有,與舊世界之後的強敵基爾加美斯交手後,颯太能自在操縱命運的《神龍》能力終於完全覺醒。

然而這場戰鬥,只不過是即將來臨的真正的最終決戰序章……

「這個世界有我想守護的人們。」

為了守住所愛人們生活的世界,颯太選擇的危險手段是!?

──怒濤的暑假篇,第十五集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