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11這個數字因為跟日文的「いい」(好)長得很像,所以有才的日本人就在11月份,訂下許許多多的「いい○○の日」(好○○之日)喔~

像昨天11月13日就是「好膝蓋之日」呢。

於是就在今天好石頭之日,為您送上本週的好書清單☆


11/15 百鍊霸王與聖約女武神9

  作者/鷹山誠一 插畫/ゆきさん

好不容易回到攸格多拉西爾的勇斗,先是以空城計逼退了《雷》族宗主史坦索爾,接著又馬不停蹄地開始進行擊潰《豹》的策略。

「因為我沒空在這種地方拖拖拉拉了。」

利用從日本帶來的新戰略與道具,《狼》族宗主展開了狂風驟雨般的反擊!!

除此之外,勇斗與美月重逢後,兩人之間的關係也出現了重大的變化!?

 

11/15 神劍闖江湖 RUROUNI KENSHIN 3 THE LEGEND ENDS 傳說的最終篇

  原作/和月伸宏 小說/SOW 腳本/藤井清美、大友啟史

為了救回被擄走的神谷薰,緋村劍心躍入海中,結果被海浪沖到師父‧比古清十郎的所在之處。

為了阻止志志雄真實繼續為惡,劍心強忍著失去薰的悲痛,懇求比古清十郎傳授他飛天御劍流的奧義。

但在他一心練劍時,甲鐵艦『煉獄號』正逐漸逼近東京──!

令觀眾感動的上下兩集電影,以最快速度推出完結篇小說版!

 

11/15 境界迷宮與異界魔術師1

  作者/小野崎えいじ 插畫/鍋島テツヒロ

身為貴族庶子、常受到其他兄弟欺凌的堤歐德魯‧賈特拿被推進水渠裡瀕死之際,意外取回了『前世記憶』。

在記憶當中,過去的自己是位名為霧島景久的日本人,在登入VRMMO『Break Force Online』時死亡。

而在『BFO』的世界裡,自己的玩家角色設定正是『堤歐德魯』。

堤歐德魯在取回前世記憶的同時,也想起了魔法的使用方法,為了追求自我成長,並探索轉世後來到的這個世界之謎,與隨從少女古蕾絲一起離家出走,前往迷宮都市塔穆威爾斯。

在設置著巨大迷宮的異世界舞臺上,擁有異界記憶的少年即將展開冒險人生!

 

11/17 魔彈之王與戰姬15

  作者/川口 士 插畫/片桐雛太

以空前絕後的陣仗舉兵入侵的墨吉涅軍,在聚集所有戰力的布琉努軍的奮戰、戰姬們的鼎力相助,以及堤格爾孤注一擲的活躍下,終於撤退了。

人們舉杯歡慶,王都也開始進行重建。這時,獲得了前所未有聲望的堤格爾,被一名意想不到的人物表明了愛意。

一邊是自己應當解決的責任,另一邊則是民眾所期待的英雄形象,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未來讓堤格爾相當苦惱。

就在同一時間,吉斯塔特的局勢急轉直下,凡倫蒂娜的野心終於化為有形的利牙──而持續觀察著堤格爾等人動向的魔物們,也為了成就宿願而伸出魔爪。

喘息的時間僅如剎那,在時代巨輪的轉動下,英雄將繼續征戰──超人氣最強美少女奇幻戰記,再創巔峰的第十五集!

 

11/17 與我定下契約吧,魔王陛下。1

  作者/あさの ハジメ 插畫/茉宮 祈芹

劣等生驅魔師少年‧地獄崎公太被召喚到異世界,並以吸血鬼公主克莉絲眷屬的身分坐上了下任魔王的寶座。

然而就在這時,公太竟再度被召喚回現代日本。召喚他的人,是被喻為天才驅魔師、公太的妹妹──雛田。

不僅如此,希望能成為女主角的雛田,利用契約賦予公太《主角》的屬性。

公太被刻下制約,若他不表現得像個戀愛喜劇主角,魔力就無法恢復。

就這樣,公太與擁有《妹妹》屬性的雛田,及同樣被召喚而來的克莉絲等人開始了戀愛喜劇般的生活。

但是雛田卻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召喚來的魔王,真實身分其實就是她的哥哥……!?

 

11/17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11

  作者/なめこ印 插畫/和狸ナオ

因為海麗莎移動魔術操作失誤,烈火和皐月被傳送到了無人島。

在他們一邊獵捕魚貝海鮮進行野外求生,一邊等待救援的期間,兩人慢慢培養出了浪漫的氣氛──

此外,烈火還陪鈴蘭一起上教堂、照護得了感冒的綠里、和大家一起到戶外烤肉等等,在本集的故事裡,有室內也有戶外活動,可以徹底享受和女主角們共處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