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欸不對,生病有什麼好嗨的啦!

成為大人之後,會發現感冒並不是不用出門的免死金牌,而是妨礙工作的阻力……

因為小編即使流血流鼻涕,都要將新書送到讀者手上啊!

死命必達~東逆咬桌!

祝各位讀者大人健健康康☆ 


11/7 蒼鋼的冒瀆者2

  作者/榊 一郎 插畫/赤井てら

打倒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攻擊弗里多蘭多的魔獸,行成對於神明的工作愈來愈得心應手。

為了創造出生活機能更好的居住環境,他更是遠赴鄰鎮洽談貿易事宜,結果在那裡發現地神與人類同生共存的特殊形態。

另一方面,趁著行成外出之際,魔獸的黑影再度籠罩於弗里多蘭多──異世界槍×劍戰鬥鉅作第二彈好評登場!!

 

11/9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XII 闇黑災禍

  作者/ツカサ 插畫/梱枝りこ

世界各地同時出現包覆萬物的漆黑闇雲,而從中現身的,是久遠前來到地球的第五災厄──『恒生』的巴哈姆特。

如果是繼承了巴西利斯克權能的伊莉絲,或許可以將其打倒。

悠等人懷著這樣的希望,完成戰艦馬爾杜克,前往巴哈姆特的所在之處。

另一方面,深月的心情搖擺不定,不知道悠對她的心意究竟是真心,或只是為了拯救世界的本能──

「簡單地說──我是各位的敵人。」

一直渴求救贖卻不可得,最後做出的是悲傷的決定──無盡的學園戰鬥動作劇第十二集!

 

11/10 無可挑剔的戀愛喜劇3

  作者/鈴木 大輔 插畫/肋兵器

別再重覆,讓故事在此終結吧。

即使世界被再度建構,優樹與世界依然彼此吸引。

世界逐漸融入學校生活,這次他們總算可以度過平穩的日子──原以為是這樣,但世界的態度卻曖昧不明,讓優樹覺得有些可疑。

某天,優樹從千代那裡得知世界與世界的秘密。殘酷的是,他必須做下決定的時刻已步步逼近。

為了躲避九十九機關的追捕,他們使用各種方法逃亡,最後來到某座港口城市的修道院。

想要實現小小『心願』的兩人,在那裡等待他們的,會是什麼樣的命運──

 

11/10 假想領域的極樂世界 003 蔚藍安魂曲

  作者/上智一麻 插畫/nauribon

《天使》事件畫下句點,冬姬和紫緒過了七年後終於和好。另一方面,因為毀壞了巴夜的潛行機,大河和她訂下契約,必須聽從她的命令一星期以作為懲罰。

為了處理不明原因的網路障礙,大河與巴夜來到切燈集團的總公司大樓,此時,程式《天使》再度出現在他們面前。

「──好久不見了,巴夜。真高興妳還記得我。」

《天使》的真實身分,竟與巴夜的過往──切燈家鮮血淋漓的歷史息息相關。

前所未見的作弊級兄妹共譜而成的複合型戰鬥科幻,在此迎來一決雌雄的第3集──

「……我們差不多該道別了,伊歐萊。」〈……是的,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