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哎呀,又遇到連假啦,真是廉價的連假。
昨天是蔣公夜,各位有沒有遇到蔣公在挨家挨戶收集一塊錢硬幣呢?
流傳於校園中的靈異銅像傳說……即將現身!

閒話休提,本週要出的書就是不正經的怪盜英雄與禁忌教室~
(聽起來有點糟糕)


 

11/3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6

  作者/羊太郎 插畫/三嶋くろね

「葛倫老師,你被開除了。」「咦?」

葛倫才剛下定決心要好好當個老師,便馬上收到了解雇宣告。為了逃過被開除的命運,他必須自費前往古代遺跡進行調查。

「你們應該要多瞭解這個世界才是!」──一貧如洗的葛倫果不其然又想出不正經的方法,把腦筋動到了學生的身上!?

「請讓我盡一份力。」

多虧天使魯米亞的好意,葛倫如願得到了學生們的幫忙,然而……

「我也陪你們一起去吧,葛倫。」不知何故,瑟莉卡也要一起同行!?

「她肯定在打什麼歪主意……!」

家族的羈絆,將在接觸到沉睡於遺跡之中的世界深淵時接受考驗!!

 

11/3 怪盜同盟!2偵探千金揭發我的心?

  作者/岬かつみ 插畫/れい亜

「小亞在和五右衛門一起稱霸世界大盜錦標賽之後,便一直待在大阪――因為日本傳世名刀「天下五劍」的預謀搶案,找上了羅蘋的偵探事務所協助搜查。

「為~什麼妳會在這裡呢,Miss羅蘋!」

而這時出現的是和小亞早有過節的勁敵――夏洛克。

接著,又有一個人自稱:「我是明智小五郎,是這個國家最具代表性的偵探喲!」

三位美少女偵探齊聚一堂之後,終於要開始辦案了!

然而,仔細看看這件案子裡的預告信,竟發現上面的寄件人署名是「亞森・羅蘋」!?(這、這是不可能的呀!)

小亞為了揪出冒用自己名號的真凶,首度踏入偵探業──!?

 

11/3 英雄教室5

  作者/新木伸 插畫/森沢晴行

青春洋溢!前勇者超生物般的作為震撼全場!

羅茲伍德學園今天也鬧得天翻地覆!布雷德誤以為接吻是『打招呼』,搖身一變成了接吻魔!無論男女,雙唇都面臨了天大的危機!?

阿妮斯特等人認為布雷德不擅長魔法,便和國王共謀建立了『羅茲伍德魔法學園』。在除了魔法外禁止使用一切攻擊的規定下,他們挺身討伐了超生物,可是──!?

與他國勇者育成學校的交流戰開辦了!阿妮斯特的對手是最強的勁敵,操使冰之魔劍的天才少女露娜莉亞。

雖然阿妮斯特確信自己將贏得勝利,但布雷德竟然爲露娜莉亞進行了『超生物的特訓』!?

炎之魔人VS冰之魔人,兩大魔獸激戰的結果是──!?

眾所期待的第5集,超強前勇者繼續帶來綻放青春的校園慢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