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最近BLOG內的異世界導覽大家還喜歡嗎?

本週的書單也是清一色的異世界啊,哇哈哈~

今天你要轉生到哪個世界去呢?


10/24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2

  作者/奉 插畫/ミユキルリア

奧黑比呂從原本的世界穿越來到異世界,並取回《軍神(瑪爾斯)》的記憶。

由於拯救葛蘭茲大帝國脫離危機而備受皇族矚目的比呂,接到了皇帝所發出的招聘令。

自稱第二代皇帝末裔的比呂啟程前往帝都,等待他的竟是──被告知將以第四皇子身分取得皇位繼承權。

只要建立功績,繼承順位便能隨之晉升──比呂在知道此事後,為了獲得名聲,於是投身於與里菲泰因公國的國境之戰。

然而,戰場上卻不只有里菲泰因公國軍隊,第三勢力也朝他步步逼近──!?

再度降臨的《軍神(瑪爾斯)》稱霸群雄的異世界幻想曲第2幕!

 

10/24 異世界藥局1

  作者/高山理図 插畫/keepout

一名年輕的藥學學者,因為過於熱衷研究,導致他還壯志未酬就過勞死。

而他張開眼睛之後,竟發現自己轉世成了專為王公貴族診療的宮廷藥師名門梅德西斯家之子――法馬。

然而,法馬對這個充斥錯誤的療法、調劑法,甚至還橫行著稱不上醫療行為的咒法和巫術的世界絕望至極。

「不想想辦法不行啊……至少要為這個世界的人們著想――」

他擁有前世所累積的現代藥學知識,搭配上在異世界得到的作弊能力「物質創造&物質消除」。

法馬運用這些知識和能力,面對媽媽的腰痛到女王的絕症等等……各種疑難雜症。

接著,認為「應將真正有效的藥品提供給每一個人」的他,與奴婢少女珞緹、美女家教艾倫等人,開設了「異世界藥局」。而法馬訂下的目標則是──

 

10/27 騎士&魔法4

  作者/天酒之瓢 插畫/黒銀

西方諸國掀起鐵與火焰的風暴。西方第一大國‧甲羅武德王國對另一個大國‧克沙佩加王國宣戰。

黑鐵騎士蜂擁而至,敵國更將前所未見的航空兵器投入戰爭,使克沙佩加王國面臨亡國危機。

混亂中,弗雷梅維拉王國第二王子埃姆里思為了援救在克沙佩加的伯母,挺身而出。

在艾爾涅斯帝率領的銀鳳騎士團面前,不知為何出現了敵對的幻晶騎士,而且竟然是使用理應只有他們才擁有的最新技術機體。

發現敵軍真正身分的銀鳳騎士團,堅定了對甲羅武德王國的敵意。為了打倒敵人、助友邦復國,艾爾涅斯帝駕著鎧甲武士,命它前往銀鳳騎士團──

 

10/27 Legend 魔獸師傳說2

  作者/神無月紅 插畫/夕薙

解決城市的危機後,雷伊一躍變成了名人。他在領主的委託下承接了一樁任務──護送王國內知名的公主將軍艾蕾娜到危險的迷宮最下層。

初次遇見實力與自己對等的存在,讓雷伊與艾蕾娜互相對對方抱持著興趣。

但是和她同行的夥伴卻對雷伊沒有好感,導致隊伍內飄盪著不平靜的氣氛。

這個時候,「看不見的敵人」像是早就等待著往目的地前進的一行人般,發動了攻擊……?

 

10/28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3

  作者/白米 良 插畫/たかやKi

攻略萊森大迷宮後,南雲始收希雅為同伴,前往中立商業都市弗連。

始因附帶條件,答應了冒險者公會搜索失蹤者的委託,卻在探索地點附近的城鎮,出乎意料地與某些人再會──

風波平息,始再度展開搜索時,竟遭遇擁有壓倒性力量的黑龍擋住去路。

他以更強大的力量取得勝利後,出現在面前的是名為緹奧的龍人族絕世美女──!?

「從此刻起,妾身要稱呼您為『主人』,將一切奉獻給您!」

考驗是否有『最強』覺悟的『最強』異世界奇幻故事,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