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覽2  

繼上回備受好評的異世界導覽第一彈後,異世界導覽第二彈馬上就來啦!!!!!

請參加導覽的讀者們,盡快去上廁所,買土產的也快點回來,還有在睡覺的快點起來!!!!

異世界導覽之二:《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精靈幻想記》《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啟程!!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手機  

本作設定是與中世紀時代類似的魔法世界,所以有王公、貴族、公爵之類的階級,還有魔法師的公會。

看得出來作者花費比較多心思去構思魔法這部份,除了有火、水、土、風、光、闇與無的屬性種類,咒語的念法、裝束的種類、召喚獸也都有寫出來。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的異世界,可說是很道地的中世紀魔法世界!

※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目前已經出到第1集

 

《精靈幻想記》

精靈  

《精靈幻想記》裡的異世界是很經典的奇幻類型,有矮人、獸人等不同種族,還能使用魔法跟精靈術,就像故事裡會出現的舞台。

有可愛的公主又有獸耳女孩,這樣的異世界讀者想必想去看看吧A_A

※ 《精靈幻想記》目前已經出到第1集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

神話2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裡的異世界架構很有神話感,不只有精靈族還有長耳族,並帶有些許奇幻成分。

「精靈劍五帝」與角色別稱也都有和北歐、印度等地的神話融合。

但此作更多的是帝國的壯闊感(不論景色或權力結構),這樣的異世界,讀者們想不想一探究竟呢?

※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目前已經出到第1集,第2集將在下週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