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圖  香織  

大家期盼已久、引領期盼的10月小說特典來囉~~~

最近天氣漸漸變冷,有種冬天就要來了的感覺!!!!

結果卻伴隨著超大雨......棉被、枕頭、床全都溼溼的.....

所以就用10月特典的光芒,一掃壞天氣的陰霾吧!!!

這個月的特典超超超超超級多──《學年第一的千金大小姐在1年內成績大幅下滑變成辣妹1》《如果有妹妹就好了。5》《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III》《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2》《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3》《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6》

這麼多好作品、這麼多好特典,當然要和10月份通路活動一起買啊!!!

詳情請見10月份全品項通路活動【瘋黏祭~ 貼貼黏黏舔舔❤】10/3起正式展開!!


 

圖  

 《學年第一的千金大小姐在1年內成績大幅下滑變成辣妹1》 

首刷豪華限定!『溼答答也沒關係』特典書衣+『同居秘辛♡』加筆小冊子  

光是書名就充滿吸引力!(小編每次唸都咬到舌頭XD)

男主角與睽違七年的青梅竹馬重逢,結果原本亭亭玉立的千金大小姐,居然變成成績一落千丈的辣妹!

不只如此,男主角還誤打誤撞,跟青梅竹馬展開了香豔刺激的同居生活?

從書名到內容都讓人在意得不得了啊啊!

 

再加上還有精美特典圖製作的PP書衣和加筆小冊子,讀者們更是不能錯過!

趕快把握機會,錯過首刷就沒有了喔! 

特典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5》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和我一起濕答答❤』全彩書衣  

漫畫版同步上市!小說、漫畫連動企劃開跑!
凡購買《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漫畫第一集+小說1~5集任一本
即贈送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特繪資料夾 乙個!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詳情請上東立官網查詢!

受到伊月的責任編輯土岐健次郎(興趣:泡聲色場所)的推薦,白川京開始在GF文庫編輯部打工,但等著她的卻是超越打工境界、充滿恐怖勞動的每一天。

回收伊月與那由多等問題兒童作家的原稿、擔任蠶的漫畫模特兒(全裸)、那由多的取材對象(全裸)、連續好幾天的酒會、作家和編輯強人所難的要求……

勞動基準法是什麼,好吃嗎?

體會到社會嚴酷的京(全裸)邁向了大人的階梯,而戀愛方面也產生了變化……!?

身與心都徹底暴露的出版業界戀愛喜劇,衝擊的第五集!!

 

哦哦哦~漫畫版單行本也出啦,還有カントク老師親繪特典資料夾~(撒花

漫畫版的情節編排和原作略有不同,看過原作的讀者也能從不同角度欣賞《妹妹》的魅力喔!

(搭配小說第四集的漫畫化橋段服用,風味更佳?)

至於慣例的書衣就不用多說了對吧 

骸骨3特典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III》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命運的邂逅』日本通路限定小冊子 

亞克醒來後發現自己出現在異世界,還變成身高超過2公尺的骸骨騎士。

他在旅途中邂逅黑暗精靈一族的美女艾莉安,以及獸耳忍者少女千代女,並準備幫助她們釋放遭人族囚禁的精靈族與獸人們。

當他終於得知囚禁所有精靈族的監獄地點時,便立刻和艾莉安一起前往目的地。

但是,內在其實比外表笨拙許多的亞克,卻不慎迷路了──他為精靈研究者捕捉了魔獸!

還從海賊之魔手中解救了人們!?並和討伐隊一起掃蕩大批半獸人──!!亞克跑了許多支線的同時,在各個種族間愈來愈出名!

最後,眾人好不容易到達最終目的地「神聖雷布蘭帝國」。

不過,魔獸咒術師傅巴卻逼近艾莉安,甚至召喚擁有五顆頭的魔獸希多拉……!?

「我五分鐘就可以把你收拾乾淨。召喚!【炎獄魔人】──!!」令人期盼已久的祕技「召喚魔法」,發動!

最強的骸骨騎士「無意識」中逐漸改變世界!異世界奇幻故事第三彈,將帶來華麗的召喚魔獸對決,以及不變的豐沛情感!!

 

超熱血又溫馨的骸骨騎士又要出書啦! 

獻給這次購買首刷讀者們的大禮就是~揭露本篇登場,神祕角色的幕後軼話!

連日本當地都只有少數讀者有幸拜讀喔~看完一定能對這集小說產生更強烈的共鳴!

能當個小編真是太幸福啦☆

神話傳說2圖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2》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軍神與少女們」特典小冊子 

奧黑比呂從原本的世界穿越來到異世界,並取回《軍神》的記憶。

由於拯救葛蘭茲大帝國脫離危機而備受皇族矚目的比呂,接到了皇帝所發出的招聘令。

自稱第二代皇帝末裔的比呂啟程前往帝都,等待他的竟是──被告知將以第四皇子身分取得皇位繼承權。

只要建立功績,繼承順位便能隨之晉升──比呂在知道此事後,為了獲得名聲,於是投身於與里菲泰因公國的國境之戰。

然而,戰場上卻不只有里菲泰因公國軍隊,第三勢力也朝他步步逼近──!?

 

華麗的16頁小冊子,一窺軍神與少女們打情罵俏(?)的場景!平職特典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3》 

首刷限定版特別附錄!『香織的祕密』雙層小L夾&『希雅的手作料理❤』特典小冊子&『媚惑吸血姬』軟膠鑰匙圈 

平職這次的特典依舊料多味美(?)

16頁的小冊子已成必備項目了啊~~~這次也是滿滿滿的16頁(因為第三集,所以3個滿)

不過呢,這次有兩個新的附錄喔!!!!

一個是方便隨身攜帶的雙層小L夾。「名字叫做雙層,卻只看到一層啊!!!」大家有這樣的疑惑嗎?

呵呵呵,既然叫「香織的祕密」,就表示下面有祕密啊~~超級值得

請讀者們自己買回家欣賞,小編就不爆雷了~~

重頭戲來啦!!!!!!!是喔!!吸血姬喔!!!

這次的軟膠鑰匙圈真的很可愛喔!!!質感也超棒!!!

不管有沒有買到前兩集的特典,小編都覺得這次的非買不可啊(真心)!!!!

 不正經6特典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6》 

限定版特別附錄!『可愛就是正義』替換書衣&『天使降臨❤』壓克力鑰匙圈 

「葛倫老師,你被開除了。」「咦?」

葛倫才剛下定決心要好好當個老師,便馬上收到了解雇宣告。

為了逃過被開除的命運,他必須自費前往古代遺跡進行調查。

「你們應該要多瞭解這個世界才是!」──一貧如洗的葛倫果不其然又想出不正經的方法,把腦筋動到了學生的身上!?

「請讓我盡一份力。」多虧天使魯米亞的好意,葛倫如願得到了學生們的幫忙,然而……

「我也陪你們一起去吧,葛倫。」不知何故,瑟莉卡也要一起同行!?

「她肯定在打什麼歪主意……!」

家族的羈絆,將在接觸到沉睡於遺跡之中的世界深淵時接受考驗!!

 

葛倫面臨被炒魷魚的危機?瑟莉卡的過去即將揭曉?在本集《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中,構成這部故事的所有拼圖都浮上了檯面,讓小編也很期待下一集的發展呢~

至於本集限定版的附錄!居然大手筆地全~都採用了書中看不到的特典圖喔!千萬別錯過啦! 

封面與特典,小編正在如火如荼地趕工中,請大家耐心等候,一定會給讀者們最好的品質!!敬請期待!!


光是介紹特典,小編就氣喘吁吁了!!

大家的錢包是不是也將......?

呵呵呵,下個月的特典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