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這幾天的氣溫宛如又回到了夏天,讓小編產生了回到八月中的幻覺。

好熱啊……快跟忘記冰起來的冰棒一樣融化了……_(:з」∠)_

趁小編現在還能保持人型(?)時,趕快獻上本週充滿奇幻風的書單↓↓↓


 

10/3 SKYWORLD 蒼穹境界10

  作者/瀬尾つかさ 插畫/武藤此史

Skyworld,蒼穹境界──這是結合了魔法與科學,並藉由飛空艇在無數浮空島之間旅行的奇幻線上遊戲世界。

在艾蜜莉與路卡密謀政變得逞的情況之下,淳暫時離開『霸者之旗』公會的根據地。

他和歌澄等人來到下層軌道展開『羅克農連續任務』的攻略行動。

過程中,他們碰到了隨著濃霧出現的巴洛克柱石──其周圍會產生出超過下層軌道強度的怪物。

淳後來也得知,這個來歷不明、讓人聯想到第三軌道情形的物體,在蒼穹境界各地都有人發現,讓他覺得一場動盪即將發生……

第一軌道就在眼前,事態卻急轉直下──熱血線上遊戲奇幻冒險故事邁向高潮!

 

10/3 鎧甲公主物語3 公主們的和諧統一戀愛論

  作者/葉村哲 插畫/羽鳥ぴよこ

表面上是飄然墜落至異世界的超人,實際上卻是超級凡人的龍彥,不斷受到原始龍‧迪亞瑪特令人火大的煽動,沒想到共鳴者竟接二連三地增加,後宮持續擴增。

當他逐步達成目標的同時,《龍星騎士》的名聲也水漲船高,緊接著竟要與慕名而來的六位公主們進行相親!?

『北方聯盟的雙胞胎公主』、『蔚藍海賊聯盟的妙音公主』、『聖塔的巫女公主』、『貴族公主』、『鐵龍公主』,再加上魔王公主妮菲、帝國第三皇女克莉絲以及昔日的《類天龍》莉莉,在茶會上展開了抓鬼遊戲,龍彥再次被迫捲入這類震撼天下的鬧劇中。

此時阻攔在他面前的,是解除了軟禁的『機關王』戴爾塔修‧布雷茲。

『他的那份平庸終於發揮出來啦!』戀愛魔鏡‧建構社會物語第3彈!

 

10/6 異世界料理道3

  作者/EDA 插畫/こちも

與盧家之間的騷動告一段落後,法家終於恢復平靜。為了補充儲備的食糧,明日太和愛‧法結伴至驛站城鎮。第一次造訪異世界的城鎮,見識到新的食材與料理,令明日太情緒高漲。屆時,他遇到的某個人物將大大左右他和森邊居民的命運。
新踏上的土地,將會為明日太帶來什麼樣的邂逅與料理呢?

 

10/6 沃特尼亞戰記I

  作者/保利亮太 插畫/bob

高中生御子柴亮真被召喚到烽火連天的異世界。

他發現召喚自己過來的奧德梅亞帝國手段卑劣,在來到異世界的人失去利用價值後便會棄之不顧,於是發揮他擅長的武術,逃出奧德梅亞成為冒險者。

某天,亮真拯救了一對被盜賊挾持的雙胞胎姊妹。

擁有「法術」之力的她們獲救之後,宣誓服從亮真──以此為契機,亮真開始邁向成為霸王之路。

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獲得壓倒性支持的異世界召喚奇幻戰記,堂堂揭開序幕!

 

10/6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11 魔女狩獵戰爭(下)

  作者/柳実冬貴 插畫/切符

在培訓取締殘存魔力威脅之『異端審問官』的專門機關,通稱『對魔導學園』當中,存在著一支由劣等生拼湊而成的『第35試驗小隊』。

經過一番死鬥,35小隊完成了在臨界點內的任務。同一時間,學園周邊則因受到『幻想教團』的襲擊,而化作地獄的戰場。

企圖為這個世界帶來終結的魔女鵝媽媽,動手召喚出無數個英雄。

以及身為哮的劍術師父,實力超越人類的鬼神‧草薙大蛇。

在雙方實力懸殊的狀況下,哮等人挺身面對這場極限之戰。

為了保護世界──守護最珍惜的人們。

為各位獻上超越絕望與極限的學園動作奇幻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