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這禮拜好微妙啊~超有可能連放兩天耶!

早知道今天也請假了(誤)

幸好今天的兩本強力新書及時趕上,買回家後又可以消磨一整天了!

颱風天不要亂跑喔!順理成章貫徹宅宅精神吧~ 


9/26 盾之勇者成名錄9

  作者/アネコユサギ 插畫/弥南 せいら

「看我怎麼整治你們!放馬過來!」

名為蓬的女武士使出高速斬擊,攻向尚文一行人。

與同伴們失散,連等級都倒退回Lv1狀態的盾之勇者尚文,好不容易在同為異世界四聖勇者‧絆的幫助之下脫離困境,得以和同伴們重逢。

尚文一行人已經做好迎戰仇敵‧京的準備,卻遭到蓬的攻擊,她宣稱自己「全都是為了京」。

在激戰當中,蓬手持著散發詭異氣息的武器,展現出壓倒性的攻擊力,此時尚文卻發現對方的武器似乎出現異況……!?

通篇重新創作的異世界篇完結!異世界復仇奇幻小說第九集,隆重登場!

 

9/26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22

  作者/健速 插畫/ポコ

雖然成功進入了佛德賽星系,但穿過大氣層時所引發的意外,卻讓孝太郎等人分隔兩地。

為了與失散的夥伴會合,眾人踏上了旅途,沒想到卻彷彿重現了兩千年前的時空之旅……?

此外,面對軍部所採取的卑鄙手段,意想不到的援軍出現在三坪房間的成員面前!

以『行星阿萊亞』為舞台展開的全新傳說,《黃金公主與青騎士篇》第二彈登場!

 

9/29 魔學霸王與科法鎗姬1

  作者/きなこもちづき 插畫/Nardack

在這個科學已死的異世界裡,透過魔法發展出了名為「魔學」的科技──

至於被命名為『福音』、宛如咒語般的技術,則是成為了社會發展的根基。

因為經歷了某事件而排斥魔學的普通高中生‧相庭元,碰巧遇見了文部魔學省的精英魔學使‧御崎美羽,並且得知這個世界正出現了會讓人無法正常使用「魔學」的特殊現象『福音矛盾』。

相傳信奉著於400年前消失的科學──「科法」的『科法使』,就是引起『福音矛盾』的始作俑者。

而且對方似乎原本是這個世上唯一能夠正確使用魔學的人物……?

劍姬與鎗姬交織而成的刀光劍影,就此上演一齣新世代魔法科學大戰的動作戀愛喜劇!

 

9/29 究極初心者03 可疑的祭司

  作者/田尾典丈 插畫/籠目

「壹野先生,請您不要害羞,緊緊貼著我。」「就算妳這麼說……」「難不成您跟花憐一直都只是逢場作戲嗎?」

透過謎之信件得知花憐偷偷藏著記憶碎片,壹野找到花憐試圖釐清她的用意……卻被她轉移焦點,成了她的幫手,協助打倒目前在〈星界變革者〉裡鬧得沸沸揚揚的謎之PK玩家「黑騎士」。

但花憐所謂的協助方式,竟然是和她扮演情侶!?

對情侶專屬活動毫無免疫力的壹野正感徬徨,櫻、友梨、雲雀卻又接連找上門來,自告奮勇地要求扮演壹野的情人──

不但如此,現實世界裡的咲良甚至還與他一同到遊樂園約會!?

 

9/30 蛋糕王子的名推理

  作者/七月隆文 封面插畫/高野苺

夢想與戀愛都不甜美。
只有甜點是正義。

未羽是個愛蛋糕成癡的女高中生。為了撫平失戀的傷痛,她來到一間位於自由之丘的蛋糕店,在此巧遇學校最帥的型男王子‧颯人──他在這家蛋糕店裡學習做西點。

難道這是即將展開新戀情的預兆?不,現實可不像蛋糕如此甜美。

和傳聞一樣,颯人的態度超級冷淡,但對於追尋夢想卻投注了無比熱情。

他活用西點方面的知識,明快地幫忙他人解決戀愛問題及各種麻煩。

這是由熱愛蛋糕的兩位少男少女寫下的青春特別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