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這個禮拜就是中秋節了!

四天連假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剛好適合拿來補小說哇~

來看看這媲美漫博期間(?)的精美書量吧!


9/12 Fateful Moments 命運時刻1 理想的沙漠

  作者/高橋びすい 插畫/フルーツパンチ

MMORPG〈命運時刻〉計畫──那是人類的虛擬空間移居計畫的一環。可是在運作一個月後,卻發生原因不明的異常,使得玩家無法自主登出。

而在這樣的狀況下,我‧鈴木幾太醒來了──以五年前自己的複製人身分。〈我〉的本尊似乎曾是最強的戰士,卻背叛了人類。

我為了人類,決定與青梅竹馬的塞爾瑪他們一起對抗〈我〉,然而……!?

「你是幾太呀,至少對我來說是那樣。」

虛擬與現實交錯,賭上人類存在,兩個最強的自我戰爭就要開始──!〈ワルプルギス賞らいと2013〉得獎作品!

 

9/12 軍師無所不知3

  作者/タンバ 插畫/新堂アラタ

受到鄰國三國聯合軍的侵襲後,幸人帶領維里斯贏取勝利,並與他思念已久的『至高無上少女』蘇菲亞重逢。

輝夜、蘇菲亞和幸人皆獲得了久違的平靜生活。然而,幸福的日子並不長久。

阿爾比翁公國打壞了大國之間的勢力均衡,開始與帝國聯手攻打維里斯。

另一方面,為了討伐魔獸,幸人的副官米卡娜回到了故鄉・尤連伯爵領土,她感覺到周圍的狀況不太對勁──

內含番外篇「米卡娜」,從「成為小說家吧」發跡的異世界戰爭奇幻小說第三彈登場!

 

9/12 忍者與龍究竟誰比較強?2

  作者/伊達康 插畫/そりむらようじ

在眾人為龍人族的統治擔憂受怕的大陸上,備人憑藉著高超劍術及忍者特有的異能『忍術』擊敗了冰龍,隨即與結為命運共同體的少女劍士梅兒啟程討伐龍人。

來到那托亞城後,梅兒化身為女服務生,備人則是加入了軍團,兩人分頭收集新敵人的情報。

可是結果卻僅得知龍人已長達三年不曾襲擊城市,連士兵們都欠缺緊張感的異狀。

就在梅兒跟黑髮同事小忍混熟,並開始適應城市環境的時候,她突然耳聞『神隱』的風聲,可能有助於他們找出下一位龍人……?

當籠罩著城市的虛假和平瓦解時,忍者將再度挺身而出!

「有什麼關係嘛,反正我們很久沒見了。」

人類愛情抗爭劇第二幕,由於見不到備人,梅兒心中的不滿與愛猛烈爆發!

 

9/14 尚未開始的末日戰爭與我們那已經結束的青春鬧劇2

  作者/王雀孫 插畫/えれっと

有田雁彌自稱是普通的高中生,自從他與每次見面就會換一個人格,根本是中二病大爆發的學姊新田菊華相遇之後,原本平淡無奇的高中生活就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菊華是去年慘遭廢社的話劇社社長。雁彌受(前)話劇社的學姊們強迫、被菊華玩弄於股掌之間,並與小動物系美少女河和若葉有了進一步交流之餘,莫名其妙成了由話劇社轉變成的喜劇社(暫定)劇本擔綱人員……!?

喜劇社(暫定)的下一步,就是獲得學生會的認可創社,並且參加下個月舉辦的現場演出──也就是地區表演大會。

為爭奪代表川高出場表演的資格,校園最強外貌集團‧服飾研究會跑來對喜劇社(暫定)下了挑戰書……!?

 

9/14 聖樹之國的禁咒使5

  作者/篠崎芳 插畫/〆鯖コハダ

──殺死賽希莉‧亞克萊特。

黑彥打倒四凶災之一的貝修加姆。貝修加姆在臨死之前透露真正的目的,黑彥聽到之後驚愕不已。

而吉克和希爾吉絲這兩個賽希莉的跟班又再次遇見四凶災,為了自己的主人,他們毅然決然迎戰這一場絕望的戰鬥,但仍不敵擁有驚人實力的四凶災──

就在兩人窮途末路之際,第6院成員希比加米突然出現,他身穿一襲和服,臉上帶著高深莫測的笑容。

發誓要再與黑彥一決勝負的希比加米究竟是敵是友……!?

「嘎嘎嘎。來吧──我們來戰鬥吧。」

 

9/14 在異世界開拓第二人生2

  作者/まいん 插畫/かぼちゃ

蓮彌、紫苑、羅娜三人確定組隊。

既然是劍與魔法的異世界,蓮彌不免俗地要學魔法,但是因為初期魔力很少的緣故,竟然誤以為自己沒有才能。

由於一心希望魔法能力至少要達到一般人的程度,蓮彌活用現代知識編出一套訓練方法,再加上神賜予的『突破成長極限』技能,結果竟然毫無自覺地獲得超乎常識的力量。

那股力量將在紫苑所接的委託任務『攻略迷宮』中充分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