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bookcover      

又到了一月一度的特典時間!!!

話說,9月真是個令人感到淡淡哀傷的日子,開學開學開學,還有開學。

然後啊!!Iphone7在台灣首賣!!!但小編想預約,已來不及......(有錢也不給花(#`Д´)ノ)

所以呢,我們就要讓9月特典治癒一下啦~~~

這個月的代表作品是《魔學霸王與科法鎗姬1》《異世界超商繁盛記1》《三坪房間的侵略者!?22》

總之,小編已被治癒,陷入茫茫然的世界(¦3[▓▓]

就不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吧~~~


 

 

魔霸  

 《魔學霸王與科法鎗姬1》 

首刷特別加贈!!『公主洗香香❤全彩書衣+虎之穴特典設定集  

身為重度妹控的主角『相庭元』,某日在一次陰錯陽差之下拯救一名金髮美少女。

沒想到這位金髮美少女就是自家寶貝妹妹『結花』的直屬上司,也是人稱無敵霸王姬的魔學高手『御崎美羽‧弗洛雷斯』。

美羽發現元在救下自己時使出一股未知的力量,而這股力量似乎能阻止全世界即將面臨的文明危機!!

當科學與魔法的立場顛倒時,將會碰撞出何等精彩的火花呢?異色科幻大作就此降臨!

 

本作的主打新書之一,不但附有實用的PP書衣,還有特地向日本申請的設定集~

快來舔舔Nardack老師的美畫吧^q^

 

超商特典  

 

 

 《異世界超商繁盛記1》 

首刷特別加贈!!『生意超興隆』特製PP書衣

 

異世界×精靈×超商,而我就是店主。

決定『放棄』充滿壓力的現實,「店主」因為一點突發狀況誤闖了異世界。

異世界的人對我真好,我想要報恩!店主開了一家小型的商店,並且聘請了倒在路邊的精靈少女做為店員──

店內所販售的商品都是現代文明的產物!包括砂糖、咖啡、電鋸,還有塑膠袋,應有盡有,今天也不停賣了又賣,生意興隆!

上門的客人不只附近的『老奶奶』和小孩子,甚至還有矮人鐵匠和傳說的冒險者!?

「異世界的C超商」今天同樣充滿了顧客的笑容!

悠悠哉哉的樂活店主,今天也照自己的步調熱烈營業中!

 

奉慢活與雙贏精神為王道的作者『新木伸』全新作品!

附贈隨書特典~『生意超興隆』特製PP書衣~

超可愛的圖案,讓你不用翻開書也能感覺到書裡的溫馨氣氛喔!

 

三坪22圖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22》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皇女們的優雅日常」外傳小冊

雖然成功進入了佛德賽星系,但穿過大氣層時所引發的意外,卻讓孝太郎等人分隔兩地。

為了與失散的夥伴會合,眾人踏上了旅途,沒想到卻彷彿重現了兩千年前的時空之旅……?

此外,面對軍部所採取的卑鄙手段,意想不到的援軍出現在三坪房間的成員面前!

以『行星阿萊亞』為舞台展開的全新傳說,《黃金公主與青騎士篇》第二彈登場!


雖然廣播劇CD已經在上一集畫下完美句點

不過這一集依舊有全彩的外傳小冊子喔!

收錄了晴海和可藍的日常小趣事,趕快入手一睹為快吧!


9月特典的介紹就到此為止啦~~

大家下個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