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又到時間說你好──這是搭火車的小編看到開學人潮再臨,滿員電車回歸的感想。

一直用開學當話題,顯得畢業的大叔阿姨讀者們好像邊緣人一樣……

所以我宣布,接下來三週都用中秋連假作為話題!呼哈哈哈哈~

咳咳,來看看這週的書單吧。


8/29 迷途英雄的異世界召喚3

  作者/河端ジュン一 插畫/藤真拓哉

為了傳達無法開花結果的戀情,扭轉世界的命運──花形拓馬的這個願望,應該已經因為制止了化身使徒的『七星勇』‧布拉德失控的行徑獲得成真。

然而,理應為他實現願望的〈全知之眼〉系統卻為人竄奪,情況嚴重到甚至將致使神界崩壞。

為了制止這個結果,聚集的英雄們發起拯救世界的作戰。而正當最強的英雄團隊準備面對整起事件的幕後黑手時──

「好久不見,拓馬同學,我來接你了。」

拓馬心裡始終愛戀著的女孩‧小櫻忽然降臨,剷倒了成群的英雄來到拓馬的面前。對此,拓馬將採取什麼樣的行動……!?

整個世界VS戀愛的兩人。站在最強的頂點掌握真正強悍的本質吧!


8/29  GOD W(‵・ω・′)RLD -神之世界-2

  作者/吉村夜 插畫/早川ハルイ

大樹等人以壓倒性的神力擊退了納比雷斯軍,下一步便是奪回擁有許多可將自己妄想具現化的「神黏土」之地‧庫諾汀礦山。

為了備戰,他創造了新英雄‧美少女天使莉波,裝備也準備完畢!

一行人意氣風發地潛入敵方地盤,與敵人將領‧暗黑伊里斯及手下魔狼阿格展開對峙!現在正是新戰力出場的時候!!

「好!拜託妳囉,莉波……呃,咦?」

「嗚哇────我果然還是不行嗚嗚嗚──」

沒想到莉波在敵人面前逃亡,戰況一口氣朝最壞的方向惡化!

『我設定』的神話就要結束了嗎!?展示妄想力真正價值的第二集登場!!


9/1 話說當時我還不是主角part5我轉職成了最後一關的魔王

  作者/二階堂紘嗣 插畫/館川まこ

「我可以抹除掉你曾存在於這世上的事實。」

我的真實身分終於水落石出。我並不是這世界的主角,也不是路人甲,說穿了就是不該誕生的異類存在。真的假的?

即將被一条家的女僕南小姐消滅之際,愛澄、小鈴、麻乃、人魚、夕映又再度守護了我,對付南小姐的最終戰役一觸即發……?

比起這個,不是還有更需正視的問題等我去面對嗎?比方說,確認我和愛澄……我重要的青梅竹馬,我們對兩人的未來有何看法等等──

脫離日常系的不完美登場人物們獻上超‧日常系學園的奇幻故事第五集!


9/1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 4

  作者/むらさきゆきや 插畫/鶴崎貴大

迪亞布羅被召喚到與遊戲相似的異世界後,不慎將召喚他的豹人族蕾姆、精靈雪拉變成自己的奴隸,並與後來加入的幼女魔王庫爾姆一起過著騷動不斷的異世界生活。

某天,迪亞布羅救了遭聖騎士追擊的聖女,並得知她是教會裡最重要的人物。

一行人決定護送她前往魔王領域中的都市──鋯石之塔。花了數日來到這座都市後卻引發了各式各樣的問題……甚至遭受超巨大魔獸的襲擊!

「我要使出多重魔術了!蕾姆,妳負責警戒四周!」

自稱魔王的迪亞布羅,成為神明信徒的守護神!?震撼全世界的魔王(演技派),以絕對強大的力量勇闖異世界的冒險物語,第四幕正式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