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八月進入下旬,這代表暑假也即將到了尾聲……

學生們!把握最後的美好時光好好補番補漫補小說吧! 

(當然也不要忘記暑假作業就是了)

 

以下獻上本週新書書單~


8/22 神劍闖江湖 RUROUNI KENSHIN 2 京都大火篇

  原作/和月伸宏 小說/SOW 腳本/藤井清美、大友啟史

於幕末留下「最強」傳說的男子‧緋村劍心。

過去的他,曾是人人聞之色變的「千人斬拔刀齋」;而迎接新時代來臨後,他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們,過著平靜安穩的日子。

此時,明治新政府委託劍心,內容是要求他討伐以劍心後繼者身分,擔任「暗殺千人斬」、現在企圖征服日本的志志雄真實──!!

 

8/25 金錢&智慧2 ─反逆的敗北者─

  作者/稲波翔 插畫/優木きら

「土地持有人擁有生產物的權利,也就是說──帝羅的所有權在我手上。」

某天,巴爾再次造訪了奧格雷亞商會,以帝羅在這個世界醒來時的地點──混沌之森的所有權為後盾,將他強行帶走。

突然失去帝羅,讓艾莉米亞等人十分沮喪,然而,她們卻意外探聽到帶回帝羅的方法和攸關異世界人的祕密!?

「這次輪到我們進攻了!」

另一方面,被強行帶走的帝羅得知巴爾渴望自己的真正原因,甚至看見她的淚水──!?

靠著來自地球的智慧和男子氣概拯救女人!痛快淋漓後宮奇幻故事第2彈!

 

8/25 Fairy Tale 幻想編年史~不懂察言觀色的異世界生活~4

  作者/埴輪星人 插畫/ricci

以宏為首的日本人們,闖入與人氣VRMMO『幻想編年史』極其相似的異世界已經過了半年以上。

他們已完完全全地適應了這個世界的生活。但這是兩碼子事──

多少還是得做點正經事,於是他們決定離開烏魯斯,前去尋找「回到原來的世界」的方法。

他們的目的地是森林之神.阿朗文的神殿所位處的精靈之森。

這下總算要展開異世界風格的冒險之旅了……真的嗎?

〝生產系異世界幻想小說〞即將進入令人引頸期盼的新章節!

宏一行人將離開住慣的烏魯斯,啟程前往精靈所在的森林。

在旅途前方等待他們的──將是波瀾萬丈的故事?還是貴重的素材呢!?

 

8/25 東京闇鴉EX3 memories in nest

  作者/あざの 耕平 插畫/すみ兵

陰陽師培育機構「陰陽塾」,那裡是總有一天會在夜空翱翔的年輕闇鴉們累積實力、建立羈絆的巢穴。

萬一被人發現,夏目的祕密便很有可能會曝光的東西,竟在塾內不見了,於是她與春虎等人決定潛入夜晚的塾舍,結果碰上近來每晚在塾裡徘徊的神祕式神……!?

深夜在陰陽塾發生的騷動、逃離天才美少女的糾纏、空的數量暴增(!?)事件等,交織出陰陽塾裡熱鬧又快活的日子。

書中同時獨家收錄傳說中的陰陽師‧土御門夜光,與他的式神‧飛車丸和角行鬼的昔日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