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嗨嗨嗨~~漫博開展後,小編也得以喘一口氣!!

聽說這次的漫博很火熱啊!!!

小編看到照片也跟著沸騰了啊(只有心裡)!!!!

所以小編這個周末也依舊!!!窩在家裡~~~~

別理廢材小編,就讓我們來看看本週新書吧!!!


8/15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XI 彩色庭園

  作者/ツカサ 插畫/梱枝りこ

撐過對密得加爾的進攻後,悠等人迎接新的生活。奇力、弗栗多、紫音、貞德轉入學園,在新的同伴加入後,學園生活因為遊戲對決、穿浴衣參加祭典等活動,似乎將會非常熱鬧。

但平靜的日常生活總是不長久,弗栗多的樣子不太對勁,她與深月之間瀰漫著不安的氣氛。

後來,深月主動向悠告白了某一件事,在甜美的餘韻之中,悠做出的回答是──「汝應該見過這個『黑暗』了。」

那不是結束而是開始,通往終焉的計時逐漸加速。

就算這份心情是假的,即使會就這樣被黑暗吞噬,我也絕對不會放開那隻手──無盡的學園戰鬥動作劇第十一集!

 

8/15 必勝迷宮的經營方法1

  作者/雪だるま 插畫/ファルまろ

鳥野和也受到貿然來訪公寓的女神露娜委託,負責經營異世界的迷宮。

和也不甘不願成為迷宮主宰後,第一項工作就是訓練哥布林與史萊姆。

2天後,由劍士、魔術師、原為公主的奴隸等人所組成的隊伍侵入迷宮。

和也雖與哥布林等怪物們一起迎擊……但卻不僅要修建露天澡堂,還得教育妖精少女……迷宮主宰今天也超級忙碌!

由「成為小說家吧」發跡,大受歡迎的迷宮奇幻故事!

 

8/18 魔法藥水救救我1

  作者/岩船 晶 插畫/戸部 淑

平凡的高中女生──小楓,闖進了有著獸人、精靈和龍的異世界。

小楓發現自己帶的背包裡,有一本從來沒看過的書,書裡記載的是魔法藥水的調製方法,而且還只要唸一句「生成」即可。

小楓半信半疑地試了一下,竟然真的成功了。對於突然被丟進異世界的小楓而言,這些藥水便成了維繫她生活的糧食。

──因為她做出來的這些魔法藥水,可以賣個很漂亮的價錢。

小楓一邊期待著有朝一日能夠返回原本的世界,一邊在有魔法藥水維生的情況下,過著她的異世界生活。

而就在小楓遇見了某一群人之後,她的生活開始出現了變化。她碰上了龍,還得要買奴隸……

一個高中女生在異世界裡的奮鬥故事,就此展開──

 

8/18 實境網遊(VRMMO)的課金無雙3

  作者/鰤/牙 插畫/桑島黎音

由於遊戲內新開放海洋區域,【Iris Brand】成員於是前往一探究竟,沒想到在那兒等著大家的,卻是對一朗死心塌地,同時視愛莉絲為勁敵的合歡。

而被一朗指定為會長代理人的基爾希瓦塞(櫻子)在一朗離開的這段期間,為了保護愛莉絲而試圖阻止合歡的陰謀,沒想到事情的發展卻──少女情懷激烈衝突,泳裝滿載的第三集登場!!


8/19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10

  作者/七月隆文 插畫/閏月戈

「…………神樂坂同學是大色狼。」

公人的青梅竹馬──擔任偶像聲優的惠理出車禍了。

不知為何,受到驚嚇的惠理,心智竟然回到小學四年級時對公人迷戀不已的狀態……!?

公人深感疑惑,而千金小姐們則充滿危機感。

怕寂寞、可愛又率直的惠理,即將展現出驚濤駭浪般的嬌羞之情──

別忘了庶民還有精彩特典喔!!!

8/19上市!!就是8/19!!!《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10》 特典+試閱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