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終於,這週就要上場(作戰)啦!新書戰力雄厚,讀者諸君準備好面對攻勢了嗎?

另外,假日邊審稿邊丟球(?)的小編關心您,上場時請隨時注意周遭環境,當個安全訓練師吧~

 

(公司附近有兩個變電箱,爽。)

(某編表示自己不管進入任何建築物中,都會被警告不可入侵民宅。)


 

8/8 英雄教室4

  作者/新木伸 插畫/森沢晴行

最大的危機襲向前勇者!?

前勇者布雷德今天也盡情享受著和平的校園生活,而學園的夥伴們也確實地提升著實力。

但是這種平穩的生活忽然遭到破壞,因為蘇菲的舊識追殺而來。長相與蘇菲完全相同的量產型人工勇者蘇菲系列,準備奪取布雷德的性命。超生物該如何應對呢!?

另外,羅茲伍德學園的日常在各方面都熱鬧非凡!

布雷德以「傳說的勇者王」的身分擔任大家的教練,超生物陷入身分暴露的危機!!學園即將舉行首次學生會選舉,阿妮斯特能守住女帝的地位嗎!?

餐廳的老闆娘因為結婚♡而離職了,布雷德最喜歡的豬排咖哩將何去何從!?

超越一切性別與種族,把大家全都變成朋友!青春全開的學園慢活物語,第4集揭幕!!

 

8/8 我的姊姊有中二病6 邪神復活,這次人類真的要滅亡了!?

  作者/藤孝剛志 插畫/An2A

『神器爭奪戰』終於展開,總計二十名異能者將互相搶奪邪神四分五裂的身體!!

接獲這個消息前往現場後,雄一想起了獲得讀魂眼的來龍去脈。

櫻崎萌日香本人終於道出莫可奈何的苦衷,令雄一大為震驚。

另一方面,市內出現了自稱爭奪戰主辦人的神秘青年。

在『測試』的名義下,青年開始向參加者們挑起戰鬥!?

 

8/10 悖德學園1 ―籠中之王―

  作者/樋口美沙緒 插畫/yoco

聚集名門貴族子弟的全寄宿制公學──在這所學校之中,艾德華是最優秀的學生,也是受全校景仰的級長兼宿舍代表。

母親過世後,被父親老家收留的禮偷偷暗戀著這位引人自豪,與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繼兄。

儘管艾德任性又驕傲,小時候的他卻相當疼愛禮。當禮入學之際,艾德的態度卻突然變得冷淡!!

他甚至要求禮「不要跟任何人扯上關係」,不允許他交朋友!?

在嚴格的傳統和階級的束縛下,身分差距懸殊的悲傷單戀!!

 

8/11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Ⅱ

  作者/秤 猿鬼 插畫/KeG

亞克一覺醒來,發現自己來到異世界,外表變成了骸骨騎士。

在成功完成精靈族解放計畫之後,他原本打算繼續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

到頭來卻還是一如往常,橫掃千軍大肆活躍──狩獵大型魔獸!拯救公主一行人(雖然不知道對方身分)!?把敵人連同城門炸個粉碎!! 

亞克接下來前往王都,再次遇見獸耳忍者少女千代女。她是個獸人,和精靈族一樣,大多數獸人都被人族當作奴隸使喚。

「我無法拯救全部同胞。如果說必須要犧牲十位同胞才能拯救一百位,那我願意成為那十位之一。」

少女和少數同胞一起擔任誘餌,抱著必死的決心,計畫拯救淪為奴隸的同胞們……!?

「我想看到她展露笑容,光是這點理由就夠了!」

這回,亞克為了解放獸人大肆奮鬥! 最強的骸骨騎士無意識中逐漸改變世界!

異世界奇幻故事第二集登場,這一集同樣充滿陰謀與溫情!!

 

8/12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2

  作者/白米 良 插畫/たかやKi

南雲始與同班同學一起被召喚至異世界,在奧爾庫司大迷宮裡與月邂逅,並成功生還回到地面。

當始和月盡情享受久違的地面生活時,被魔物追逐的兔人族少女希雅‧郝里亞向他們尋求協助。

希雅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她看見始在將來會拯救兔人族一族脫離危機,便來到萊森大峽谷尋找他。

始原本打算拒絕,卻發現這個委託和回去原本世界的線索──攻略七大迷宮有所關聯──!?

「真慶幸我是個怪物,這樣才能跟著你。」

網路點擊率超過1億次的『最強』異世界奇幻小說,眾所期待的第二集登場!

 

8/12 蕎麥麵(好可愛)

  作者/つちせ八十八 插畫/憂姫はぐれ

某個夏日,叫了外送蕎麥麵的笹岡光太郎,收到的卻是自稱偏麵類的魔法少女──姬之宮蕎麥麵(好可愛)。

就在光太郎傻眼時,蕎麥麵(好可愛)突然被麵類贊助商解除契約(好可憐)。

於是,被蕎麥麵(好可愛)超越人類的可愛模樣迷得神智不清的光太郎,便投身幫忙找尋贊助商……

然而等待他的竟是神祕的MIB(麵 in Black)、神祕的祕密結社(ABOS)、神祕的醬油拉麵(好美味)、神祕的夏季甲子園(魔物),以及──神祕的魔法少女(月見蕎麥麵)。究竟人類與麵類能否相愛呢──?

名留輕小說史(預定)的終極麵類戀愛喜劇,在此誕生!

 

別忘記《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Ⅱ》《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2》《蕎麥麵(好可愛)》都有精美特典喔!!

再次複習請點全都想買的8月特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