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看到上一篇這麼豪華的八月特典,大家有沒有感受到夏日的慶典感呢?\(^q^)/

十天後就是下半年最大的盛事──漫畫博覽會了!!

在這之前,先來介紹八月第一週的首發書單讓大家解解饞~


8/1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4

  作者/平坂読 插畫/カントク

『妹妹的一切』決定改編成動畫後,漫畫版也緊接著拍板定案,羽島伊月要飛黃騰達了。

全員一致票選出漫畫家‧三國山蠶為漫畫版操刀,可是她卻身懷驚人的秘密,不只屁桃和可兒那由多,連平凡的女大學生白川京也莫名其妙受到牽連,演變成一場驚天動地的騷動。

究竟伊月能否順利度過第一次跨媒體製作的難關呢!另外伊月和那由多的關係終於出現了變化……!?

大人氣青春戀愛群像劇,眾所期待的第四集!賭上一切的大戰在此揭開序幕!

 

8/1 NARUTO火影忍者 鼬真傳 [光明篇]

  原作‧插畫/岸本斉史 作者/矢野 隆

宇智波鼬,四歲。戰爭中有如地獄般的慘狀烙印在他眼裡後,少年下定了決心──他要消除世上所有的爭端。

佐助誕生、與好友止水相遇、進入忍者學校、成為下忍、中忍,最後進入暗部。

鼬渴望成為宇智波一族中的第一個火影,他在光榮的道路上不停奔馳,朝著夢想前進。但此時他還不知道這條道路的前端,布滿一片黑暗……

 

8/4 百鍊霸王與聖約女武神8

  作者/鷹山誠一 插畫/ゆきさん

為了保護氏族《狼》,勇斗決定和成為生命伴侶的美月一起回到攸格多拉西爾。兩人總算得到雙方父母同意,終於要進行召喚儀式了。

但此時卻出現了異變!儀式被《豹》名震天下的祕法師西格恩妨礙,只有美月一個人成功抵達攸格多拉西爾。

超越時空,再次分離的兩人將會面臨什麼樣的命運呢!?

 

8/4 老師,你錯了。3

  作者/岸 杯也 插畫/プリンプリン

經過上次的約會騷動之後,假教師健太郎(16歲)感覺到自己身邊的女生們看他的眼神有了一些改變,這難道是因為他又更有老師的架式了嗎?又或者是……!?

就在此時,其中一名女學生瑛美率領的交流委員會,接著即將舉辦『心跳刺激!滿是國高中女生的水上運動會,別期待出現露點畫面』的活動!

穿著泳衣的女生們緊緊圍在健太郎身邊,說著新泳裝和練習游泳等話題,讓他心跳不已,更被與他共享祕密的未優責罵「演技」太天真了。

儘管健太郎已經習慣如此混亂忙碌的生活,但學生會長間邊早彌卻看他非常不順眼。

早彌總是滿嘴掛著正確道理,讓人難以接近,使得健太郎無論如何就是無法丟下她不管……

四面八方都是女生的愛情喜劇第三集,是關於泳裝的故事!

「不要裝傻了!」……慢著,難道健太郎的祕密將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