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啦啦啦啦~~~這個禮拜真的好精采喔!! 

小編幾乎每天都來跟大家見面呢!!

看到上面的圖了嗎?呵呵呵~泡澡澡~~呵呵呵

想必讀者們都知道小編要做什麼了吧!!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介紹8月的特典啦!!!! 

這次帶著驚人特典襲擊讀者們的是《如果有妹妹就好了。4》《蕎麥麵(好可愛)》《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II》,以及《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2》

原創小說的部分則有《愛上最差勁的你!》《迷路小瑪在萬金》

看到這麼堅強的陣容,讀者們肯定迫不及待了吧。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馬上來看這次的8月特典!!!


特典圖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4》 

首刷特別加贈!!我們都是你的新娘♥PP書衣+首刷書卡 

『妹妹的一切』決定改編成動畫後,漫畫版也緊接著拍板定案,羽島伊月要飛黃騰達了。

全員一致票選出漫畫家‧三國山蠶為漫畫版操刀,可是她卻身懷驚人的秘密,不只屁桃和可兒那由多,連平凡的女大學生白川京也莫名其妙受到牽連,演變成一場驚天動地的騷動

究竟伊月能否順利度過第一次跨媒體製作的難關呢!另外伊月和那由多的關係終於出現了變化……!?

大人氣青春戀愛群像劇,眾所期待的第四集!賭上一切的大戰在此揭開序幕!

 

這次的定番PP書衣是美到閃瞎人眼的新娘禮服,讚!

而且禮服居然跟劇情有關,究竟是怎麼回事……!?

小編也想聽廣播劇QQ

 

蕎麥特典

 《蕎麥麵(好可愛)》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蕎麥麵(好清涼)』特典書衣+『蕎麥麵(配料豐富☆)』三大通路加筆小冊子+首刷書卡

某個夏日,叫了外送蕎麥麵的笹岡光太郎,收到的卻是自稱偏麵類的魔法少女──姬之宮蕎麥麵(好可愛)。

就在光太郎傻眼時,蕎麥麵(好可愛)突然被麵類贊助商解除契約(好可憐)。

於是,被蕎麥麵(好可愛)超越人類的可愛模樣迷得神智不清的光太郎,便投身幫忙找尋贊助商……

然而等待他的竟是神祕的MIB(麵 in Black)、神祕的祕密結社(ABOS)、神祕的醬油拉麵(好美味)、神祕的夏季甲子園(魔物),以及──神祕的魔法少女(月見蕎麥麵)。

究竟人類與麵類能否相愛呢──?名留輕小說史(預定)的終極麵類戀愛喜劇,在此誕生!

 

呵呵呵~~蕎麥麵~~小編看到圖就覺得消暑~~

我也要吃蕎麥麵少女(?)啊!!!

這次的特典是由書中絕對見不到、超限量的特典圖做的PP書衣(好清涼)!!!

還有要在日本跑三家通路才能獲得的三篇番外,一次收錄的8P小冊子!!!

小編偷看過內容了,但我不~告訴你們,哈哈哈哈哈!!!總之就是超超超超可愛!!!

 

 骸骨2小冊子特典圖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II》

首刷特別加贈!!「臉紅心跳☆泡澡日記」虎之穴特典小冊子+首刷書卡 

亞克一覺醒來,發現自己來到異世界,外表變成了骸骨騎士。在成功完成精靈族解放計畫之後,他原本打算繼續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

到頭來卻還是一如往常,橫掃千軍大肆活躍──狩獵大型魔獸!拯救公主一行人(雖然不知道對方身分)!?把敵人連同城門炸個粉碎!!

亞克接下來前往王都,再次遇見獸耳忍者少女千代女。她是個獸人,和精靈族一樣,大多數獸人都被人族當作奴隸使喚。

「我無法拯救全部同胞。如果說必須要犧牲十位同胞才能拯救一百位,那我願意成為那十位之一。」

少女和少數同胞一起擔任誘餌,抱著必死的決心,計畫拯救淪為奴隸的同胞們……!?

「我想看到她展露笑容,光是這點理由就夠了!」

這回,亞克為了解放獸人大肆奮鬥! 最強的骸骨騎士無意識中逐漸改變世界!異世界奇幻故事第二集登場,這一集同樣充滿陰謀與溫情!!

 

在看完騎士大人精彩有趣的冒險之後,是不是有些意猶未盡呢?為此,小編特地跟日本申請了通路特典小冊子!

裡面把故事裡沒有描述,某個香豔刺激的橋段交代得一清二楚喔喔喔(哈嘶哈嘶)

而且是首刷特典!人人有冰淇淋吃!實在是份適合夏日的大禮啊!

 

平直特典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2》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巨乳誘惑』全彩PP書衣『恐怖貓耳』特典小冊子『超萌兔耳娘』手機吊飾+首刷書卡

來啦!!!!!自從4月出了第一集後,小編感受到讀者們的熱情,於是加緊製作第二集啦!!!!

這次限定版的附錄超級精采!!!

跟上一次一樣,PP書衣跟小冊子當然不可或缺!!

而且!!而且!!這次的小冊子依舊是滿滿滿到不行的16頁!!!!

這次的特典還多了全新的手機吊飾!!!!為了愛用手機的讀者們,吊飾還貼心地附上耳機插喔~~

看完特典,小編只有一個感想,全都是兔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集中,出現了意料之外的新夥伴,始跟月的故事也愈來愈精采~~~

請大家拭目以待啦~~

 

小瑪特典用公版  

 迷路小瑪在萬金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迷路小瑪在萬金》壓克力鑰匙圈+《迷路小瑪在萬金》番外特典首刷典藏卡

傳說中,全台灣最古老的天主教堂「萬金聖母聖殿」裡,隱藏著秘密寶藏……?

一年一度的聖誕季又到了!來自遙遠國度的大賢者──小瑪,今年的任務是帶領遠道而來的冒險家毛蓉蓉小姐,在萬金地區觀光旅遊,但卻因此被捲入一場爭奪寶藏的事件中!

小瑪今年真的不想再迷路了!小瑪要當個好孩子啊!

 

愛上特典      

《愛上最差勁的你!》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愛上最差勁的你!》鶴山煌明Q版人型壓克力鑰匙圈+《愛上最差勁的你!》番外特典首刷典藏卡

……被我無視這件事會造成鶴山醫生的困擾嗎?

醫學院時期給三宮旭添夠多麻煩的鶴山煌明離開前,帶走了他們一起養的寵物變色龍,彷彿想把曾經跟他有關連的痕跡全部消除似地,冷靜、而且殘酷。

在保有親密關係的兩年間,三宮費盡心思學會如何與部分異於常人的鶴山相處,然而在終於下定決心追隨對方去美國時,鶴山竟如此乾脆地捨他而去。

此事給他的打擊至今如夢魘般揮之不去,只能求助精神治療。

數年後,回到聖華院擔任病理診斷科長的鶴山煌明,面對昔日曾觸動他內心的後輩,頓時百感交集。

然而三宮卻自若地忽略他的存在,甚至生疏有禮地將他視為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到底是……怎麼回事?


 

以上就是8月的特典介紹~~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