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啊,暑假不知不覺過一半啦!看著街上容光煥發、充滿活力的人群,小編只能蜷縮在黑暗裡咬著稿……(嚼嚼)。

為了各位盛大的期待,拿血尿來換也值得啊!

本週又是強作連發的一個禮拜,想必能讓各位讀者的夏天更加燦爛!


7/25 瀕臨絕種的左眼龍王2─弒神之獸─

作者/千月さかき 插畫/クロサワテツ

出現在時軸學園的轉學生‧緋女乃自稱是晴空的未婚妻,實際上的身分卻是魔法使四大名家中的『摩耶』所派遣的『裁定者』。

為了得知巨龍的眷族是否會帶來危險,緋女乃主動纏著晴空,讓茉莉花陷入巨大恐慌!?

之後她的行動竟然演變成以魔法使、人類與神獸之間的同生共存為賭注的大戰……!

由龍與魔法交織而成的超急速戰鬥動作小說,第二彈驚爆上市!!

 

7/25 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Ⅷ

作者/舞阪洸 插畫/よう太

與舊教會有「最凶惡旅團」之稱──由蓋里斯坦率領的神的旅團經過一番激戰後,魔女‧凱薩德拉王國聯軍失去貴重的夥伴,但終究獲得了勝利。

此外,由於大陸本土的新舊教會之爭愈演愈烈,半島的局面開始轉變為對魔女有利的形勢。

這時,凱薩德拉王國為尋求鞏固半島地盤的助力,蘭斯爾則是為攻打大陸上敵對的商業都市‧維拉黎亞,向奈迦率領的魔女軍求援。

「現在正是魔女表現的好機會」──奈迦這麼認為,並且提議分頭解決這兩件事情。

同時以半島諸國與大陸本土為對手,大規模的雙面作戰掀開序幕──!

戰爭的舞台是大海,接著終於往大陸前進!暢銷戰亂奇幻作品,震天駭地的第八彈!

 

7/28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追想日誌

作者/羊太郎 插畫/三嶋くろね

阿爾扎諾帝國魔術學院有個連學生也為之嘆息的不正經魔術講師。那男人名字就叫葛倫‧雷達斯。

他在課堂上想惡作劇拿蛇嚇嚇女學生,結果卻害自己的頭被反咬一口……

前去救援在圖書館鬧失蹤的女學生時,也被靈異現象嚇到魂飛魄散,使得整間圖書館差點被他用破壞咒文拆掉……

即使在教學參觀的時難得想表現認真上課的一面,亦會馬上露出馬腳……他的校園生活就是如此不光彩。

此外──「……給我滾。殺了你喔,小鬼。」

葛倫和他的師父暨再造父母瑟莉卡‧阿爾佛聶亞的衝擊性邂逅終於揭露,『不正經』系列作第一本短篇故事集!

 

7/28 魔彈之王與戰姬14

作者/川口士 插畫/片桐雛太 角色原案/YOSHI☆WO

墨吉涅的王弟克雷伊修率領著空前絕後的十五萬大軍,坐擁許多優秀將軍的他,一一癱瘓了各地的都市和要塞,朝著王都長驅直入。

在蕾琪公主的召集下,來自西方國境的兵力加入了月光騎士軍,堤格爾在重新編制軍隊的同時,也決定和同伴們向克雷伊修決一死戰。

年輕的英雄真能守護重視的人們所在的王都,並擊倒克雷伊修嗎?

另一方面,自布琉努返回吉斯塔特的凡倫蒂娜,和菲尼莉雅及莉莎展開了會談。

逐漸包覆吉斯塔特的疑雲、接連不斷的戰役,在祖國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之際,成為英雄的年輕人即將名垂青史──超人氣最強美少女奇幻戰記,高潮迭起的第十四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