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身為某個收服怪物作為眷族(?)的知名作品迷,小編對台灣區的開放可是望眼欲穿呀!

看到外國玩家像暴動一樣地抓著PM,小編就覺得……愉悅。

 

啊,扯遠了,來看看書單吧!本週強作連發,有備受期待的精靈使、盾勇以及讓責編嘴角失守的猛男喔喔喔~ 


 7/18 神話大戰吉爾伽美什騎士I

 作者/翅田大介 封面插圖+角色設計/津路参汰(ニトロプラス)
 插畫/Ryuki 機械設計/石渡マコト(ポリゴン番長)

被散落於全世界的神話碎片選中的『聖楔者』,擁有神話中英雄的力量,也有著要與將一切神話歸於原型之儀式『摩天夜宴』戰鬥的宿命。

明明沒有碎片,力量便已覺醒的宿儺星一郎;不清楚寄宿於自己身上的神格,就開始戰鬥的蒂娜‧查連喬──這樣的兩人在戰鬥的舞台『新京都』有了命運般的相會。

HJ45週年企劃,改編神話的戰鬥幻想故事開始!

 

7/18 我的怪物眷族2

 作者/日暮眠都 插畫/ナポ

真島孝弘將襲擊自己的艾拉克妮命名為「葛蓓菈」,納為第三名眷族,但蘿茲對葛蓓菈依舊有所提防,也與人類加藤真菜存在隔閡。

另一方面,孝弘跟葛蓓菈前往森林探索時雖不幸身受瀕死重傷,卻得到了新的眷族。

此外,聽葛蓓菈提及曾見到身著鎧甲的人類軍隊,孝弘一行人決定前往他們所在的「北」方──

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連載的異世界生存奇幻第二集!

 

7/20 精靈使的劍舞15 多拉古尼亞的龍王 限定版

 作者/志瑞祐 插畫/仁村有志

「為什麼妳會在這裡……?」在細雨連綿的帝都裡,神人雖然成功拯救了遭囚的菲雅娜,但擋在他面前的,竟是淪為聖國控制的傀儡──取回全盛期模樣的〈黃昏魔女〉。

在她壓倒性的實力面前,神人顯得左支右絀。危急之際,過去曾和他交手的龍騎士蕾奧拉前來助陣。

「讓我助你一臂之力吧,風早神人──」

侵蝕神人的〈闇之精靈王〉之力、暗中活躍,謎團重重的聖國、鋒利無比的〈殲魔菜刀〉,而舞台也開往〈龍王〉君臨的多拉古尼亞──

「各位維持制服的打扮無妨,但還請您們一定要脫下身上的內衣。」「咦咦咦咦咦咦!?」

激勵人心的超人氣元素奇幻故事,第十五集!

別忘了精靈使的精美特典喔~

《精靈使的劍舞15多拉古尼亞的龍王》鑰匙圈開箱&7月特典奇幻登場!!!

 

7/21 猛男社工來我家

 作者/アサウラ 插畫/赤井てら

幾乎不去學校、孑然一身的木村祐介,在顧問的推薦下申請了新設立的『戀愛生活保護』。

如此一來,就會有個性與條件都適合自己的女孩子出現,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沒想到在約好的日子當天,出現在家門口的竟然不是女孩子,而是一絲不掛的肌肉猛男!

另一方面,本來應該現身的鳳來寺百合卻變成轉學生,而且也不是祐介喜歡的類型。

在自家住下的猛男、拒絕了祐介的轉學生,以及胸懷祕密接近祐介的同班同學──松笠薊……謎團接踵而至,和猛男一起揮灑汗水!

祐介到底能不能交到女朋友呢!?所有答案都在肌肉鍛鍊的終點!

由少年少女與肌肉猛男交織出的健康物語,超HIGH且充滿肌肉的戀愛喜劇,在此登場!!

 

7/21 NARUTO火影忍者 超純情忍傳

 原作、插畫/岸本斉史 作者/東山彰良

『親熱天堂』的原點!

描寫不坦率的男女之間,極度純情的戰鬥,向戰爭與和平提出疑問的自來也小說第二彈! 

戰爭結束後,雖然生活困苦,但年輕的忍者們還是抬頭挺胸地活著。

在黑暗中蠢動的禁術,卻開始破壞和平,也開始破壞兩人之間的關係。

──我絕對會保護妳。

 

7/21 盾之勇者成名錄8

 作者/アネコユサギ 插畫/弥南 せいら

「我的名字叫作風山絆,是四聖之一的狩獵具勇者。」

少女解救了瀕臨危機的尚文等人後,這樣報上自己的名。

那場與書之眷屬器持有者‧京交鋒的死鬥,最後靠著犧牲了奧絲特這名寶貴同伴的生命,才成功擊退這個強敵。然而,明明正動身追趕受了重創而逃往異世界的京,但睜開眼睛的尚文卻發現自己身陷囹圄!?

與同伴們走散,更慘的是居然連等級都倒退回Lv1狀態的尚文一行人,又將面對什麼全新的難關呢……?

完全不同於網路版,重新改寫的異世界復仇奇幻小說第八集,嶄新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