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一切的努力都結束了,小編的人生隨著夏天的蟬聲也終於告一段落……

不行不行!(復活)接下來的漫博可謂小編的第二人生哪~

一定要破繭而出,為各位讀者送上精彩新作啊啊啊!


 

 

7/4 勇者凜的傳說 Lv.5為了跳脫不及格與挽回消失的羈絆,我穿越了時空。

  作者/琴平稜 插畫/karory

凱是就讀於冒險者培育機構尤司塔西亞學園傳記士課程的少年。

對成為勇者還沒徹底死心的他,迎來了第N次的勇者轉職機會──也就是學年末考試。

凱期盼拿到優秀的成績,藉以轉換課程,沒想到結果卻是不及格……!?

「有沒有魔法能讓人飛回過去啊……」「有喔!」

凱被逼進絕境所發的牢騷,成為了時空移動的契機。

為了跳脫不及格而數次改變過去的結果,不是讓吉爾變成偶像明星,就是讓尼娜開始信仰神明,造成一團混亂。

最後,連凜和凱的關係都受到了影響……!?此為老是給周遭帶來麻煩的隊伍,來回穿梭時空的傳說之紀錄。

 

7/4 無可挑剔的戀愛喜劇2

  作者/鈴木大輔 插畫/肋兵器

永無止盡的輪迴

神鳴澤世界死亡後,整個世界被重新創造出來,故事也在世界轉學到桐島優樹就讀的高中之下再次開始。

改變前的記憶早已消失的兩個人,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再次相遇,優樹則開始幫助身體虛弱的世界到高中上課。

雖然世界經常在上學途中或者是上課當中,因為身體狀況惡化而早退,但已經慢慢接近『普通的高中生』了。

這個時候,發生她的室內鞋被某人藏起來的騷動。優樹雖然對這種陰險的行為感到相當憤怒,但世界卻出現出乎意料之外的反應──

 

7/7精靈幻想記1虛偽的王國

  作者/北山結莉 插畫/Riv

少年利歐是住在貧民窟的孤兒。他在七歲時的某一天,突然想起曾身為日本大學生「天川春人」的記憶,然後發現自己轉生到了劍與魔法的異世界。

利歐因想起這份記憶,腦袋非常混亂,但他也在同時意識到體內擁有強大魔力,於是使用那份魔力為解決綁架事件做出了貢獻。

此功績讓他獲得高度評價,於是破例得以進入各地貴族子女雲集的名校就讀!

 

7/7 鎧甲公主物語2 帝國第一皇女的和平戰爭論

  作者/葉村哲 插畫/羽鳥ぴよこ

被送到魔物與人類共存的異世界……不,應該說與龍訂下契約,打開異世界大門的少年‧龍彥,他的最終目標是──繁殖!

龍彥陸續和魔王、皇女、女僕豎立戀愛旗幟,卻因為自己的膽小退縮而遲遲沒有進展。

再加上莫名陷入與他毫無關係的狀況──以《龍星騎士》的身分被捲入國家存亡與世界戰爭的風波當中,過著熱血的青春生活。

這時候,龍彥的第二個蛋‧傲嬌女王克莉絲汀娜的姊姊伊莉莎白現身學院。她只有一個目的──

「您願意收下整個帝國以及本宮嗎?」

所謂夫妻關係,正是創造最小的「國家」。打造戀愛怪物‧社會(後宮)的故事第2集!

 

7/7 進化果實~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3

  作者/美紅 插畫/U35

與美麗的冒險者阿爾托莉亞一起突破黑龍神迷宮後,誠一和猩猩莎莉亞也正式被接納為公會的一員了。

在開始進行公會的工作前,誠一決定購入一匹馬。但不知為何,看上他的不是馬,而是驢子露璐奈。

最後,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理由,誠一與露璐奈決定出場參加王都盃賽馬。

另一方面,誠一以外的同學們被傳送到的國家‧凱澤爾帝國,以及魔族所居住的魔王領土,有了可疑的動靜……!?

──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連載的超人氣系列第三集!附錄的短篇將描寫出莎莉亞內心萌芽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