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這週就要進入暑假的七月了呢。夏天、大海、泳裝……盡是些跟小編無關的東西啊(遠目

突然覺得很想成為尼特族,然後去異世界。

但是不行。 因為做書就是──小編的工作!  

來看看本週書單吧~


 

6/29  nez 迷戀你的氣息 4 Your Lovely Smell

  作者/榎田尤利 插畫/湖水きよ

為什麼讓我抱在懷裡?

燕千里和鷹目兆在適性診斷公司CAS組成搭檔,千里擁有和狗一樣靈敏的嗅覺,個性輕浮、不檢點;鷹目是個曾任職於公安調查廳的菁英,一絲不苟,還有潔癖。

起初水火不容的兩人,在一同解決委託的過程中,漸漸成為對方不可或缺的存在。

對方痛苦,自己也會難受;對方高興,自己也會開心。

這樣的心情到底從何而來──

就在兩人終於正視自己情感之時,他們面前卻出現了最強的敵人!?

超人氣nez系列,迎來最終回!!

 

6/29 魔劍軍師與虹之軍團II

  作者/壱日千次 插畫/おりょう

「魔劍軍師」朱利奧所率領的新生特倫托王國,於迪塔尼亞拿下奇蹟般的勝利之後立刻聲名大噪。

雖然他們的勢力已逐漸壯大,但是與之為敵的強國倫巴底不可能會對此坐視不管。

諸多名將阻擋在朱利奧等人的面前──比方說被稱為背叛的『吸血鬼』‧艾絲梅拉妲,或是對於朱利奧抱持扭曲愛意的宦官將軍‧奇麻布羅等等。

甚至是別名『惡鬼』的神槍持有者‧但丁將軍所率領的倫巴底最強黑狼軍團,也為了討伐特倫托而展開行動。

面對這場強敵環伺的決戰,魔劍軍師能夠率領這群算不上是完人的英傑們,遵循這個並非虛構的傳說繼續前進嗎!?

一部在戰記文學界上引發話題!沒資格成為傳說的英雄們所編織出的胡鬧傳說第二彈登場!

 

6/30 排球少年!!小說版!!Ⅵ 奔馳吧!菜鳥們!!

  原作‧插畫/古舘春一 作者/星希代子

試圖讓墜落的強豪「不會飛的烏鴉」再次振翅高飛的『烏野一年級生』,被提拔為「鐵壁」的頭腦的『大型司令塔』,以及「王者」引以為豪的『新世代王牌』。本書描寫新戰力們朝著「最高處的景色」躍進的身影!!

別忘記本書還有特別紀念附錄,請見炎炎夏日的6月特典

 

6/30 龍王的工作!1

  作者/白鳥士郎 插畫/しらび

玄關門一打開,眼前冒出了一位JS(小學女生)。

「我依照約定來了,請收我為徒弟!」

年僅十六歲便擁有將棋界最高頭銜「龍王」的九頭龍八一家裡,出現一位名叫雛鶴愛的小學三年級生,九歲。

「什麼?……徒弟?妳在說什麼?」

「……您不記得了嗎?」

八一對自己答應過的事情完全沒有印象,卻展開了與JS同居的生活。受到愛直率的熱情影響,八一也逐漸取回險些喪失的熱忱──

《農林》作者白鳥士郎最新作品!迎來關西年輕棋士團體「西遊棋」負責監修,以最堅強的陣容送上將棋師徒喜劇,本世紀最熱血的對局正式開始!!

別忘記本書還有精彩特典,請見炎炎夏日的6月特典

 

6/30 尼特族的異世界就職記3

  作者/桂かすが 插畫/さめだ小判

勝一行人以救援之姿,抵達遭怪物大軍包圍且預料處於劣勢的哥巴斯要塞。

勝於此大量回復傷患、用範圍魔法擊退敵人、以土魔法修復城牆,透過三頭六臂般的活躍逐漸重振戰場的頹勢。

然後他知道了「禁咒的存在」──這是一股非人類可操控的力量,因此絕對不可使用。

然而,勝究竟該顧及自己,還是拯救他人的性命……!?

作弊技能才不是擺好看的!尼特族風格的異世界冒險生活,拉開激戰的第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