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木小編在過去四個上班日連發新聞的關係
本週最後一天沒有發就有種明明是每日節目的DJ,最後一天卻沒播音的FU(誤)
所以今天還是來達成一週連發慶祝小說部落格開版好了
(但之後是不定時發佈重點書訊啦)

好~這個週末有什麼可以關注的小說焦點呢~?
我想常跑漫畫店、書店的讀者應該有些人已經注意到
書櫃邊吊著小小一本卡納克的試閱本囉!
實體書是預定4/9也就是下週一上市的
但是!!因為真的太太太好看了所以又做試閱本出來給讀者朋友們先嘗鮮啦!
金賞不愧是金賞,連資深編輯都偷偷拭淚地好看哪
所有看過的編輯在結局之後都沉浸在濃濃的餘醞裡又忍不住想要講些什麼
(這時候還沒看的人就會大叫不要捏!XD)
然後男主角插畫真的是帥到亂七八糟(開小花ing)
樣書已經進公司了,後面排了三個人要看(笑)
好啦~請讀者朋友們準備好手帕衛生紙,跟我們一起來趟追尋之旅吧!

kanaku  

Kanaku no Kiseki –Innocent Journey- 1
©2011 Tomohiro Kazusa, Yomi Sarachi / Fujimishobo, Co., Ltd.

 卡納克的軌跡1

作者/上総朋大
插畫/さらちよみ

  亞連希亞大陸上存在著一個傳說,一千年前,一位喪失記憶的紅髮女孩瑪爾在這塊大陸上傳授著當時尚無人知曉的魔法,將這塊大陸的歷史帶進嶄新的一頁。即便因為她的特異而被排斥、被污名化,瑪爾仍然持續不斷地進行神聖的行為,並且將心中的思念雋刻在石碑上。石碑遍及大陸各國,對於信仰瑪爾的後世而言,石碑巡禮成為一項神聖的行為。就讀賽連迪亞魔法學校的卡納克,在立志成為神官的同時,也決定了畢業後要進行艱苦的石碑巡禮。一方面為了修道而行,一方面希望可以為了仰慕的女性鍛鍊自己的心智。沒想到就在出發當天,他暗戀的女孩,同時也是最年輕的魔導師的優莉葉竟然主動說要與他同行!?
  以主角兩人的旅程及瑪爾的生平交織描繪而成,隨著兩方的經歷,閱讀者也彷彿卡納克一般慢慢揭露千年來的秘密……
  揪心動人的故事著實令人印象深刻,編輯一致真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