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貌似來到畢業的季節啦!

雖然小編脫離學校已久,但鳳凰花開的感動還是陪著小編在職場上衝刺到今天!

陰雨連綿的天氣,在離別感傷之餘,就讓東立小說療癒你寂寞的心傷吧!幫QQ~


 

6/13 大奧之櫻 現代大奧女學院⑦

  作者/日日日 插畫/みやま零

「櫻會趕赴您的身邊。」少女們集結於再度化為殘酷戰場的『大奧』。

儘管受到阻斷而與『銀狼』、『赫龍』們失散,為了打破女王『蠅王』的野心,櫻仍是勇往直前,但是最兇惡的敵人卻阻擋在前。

那個人竟是過去犧牲心愛的同伴們,應該已經打倒的暴君『絲妃』!?

櫻與秀影的愛能為日本帶來黎明曙光嗎──少女們的現代戰國繪卷,終於進入完結篇!

 

6/13 聖樹之國的禁咒使4

  作者/篠崎芳 插畫/〆鯖コハダ

黑彥在希拉斯浴場享受了短暫的休息時光。回到王都後,在學園長瑪奇娜的介紹下,黑彥見到了『路維爾卡爾加的魔女』──夏娜特莉絲。

她表示,要她交出禁咒咒語書的交換條件,就是讓她收黑彥為徒弟!?

四凶災彷彿是在嘲笑這個困惑的少年一般,現身於王都。

黑彥與瑪奇娜、夏娜特莉絲並肩面對四凶災中最強的貝修加姆,將一切交給沉睡在自己體內的《野獸》──

「如果戰鬥結束之後,我已經不再是原來的我……到時候……」

得到了禁咒的少年即將面臨抉擇──!!

 

6/16 劍刻的銀乙女5

  作者/手島史詞 插畫/八坂ミナト

為了鎮壓王宮的動亂,騎士公主露蒂洛繼艾斯堤爾之後,也自希斯的身邊離去。

失去了小隊的領導中樞之後,為了蒐集剩下的三個劍刻,眾人接受愛莉娜的提議,採取了以希斯和愛莉娜為誘餌的作戰計畫。

然而劍刻的持有人並未現身,反而遇到了許多覬覦劍刻的有心人士。就在這個時候,一對男女傭兵適時出現。

兩人分別是親和力十足的大哥型人物貝尼特,以及年紀跟希斯等人相仿的少女朵兒賽。

在兩人的協助之下,覬覦劍刻的有心人士瞬間被打得落花流水。

希斯和愛莉娜對兩人的相助大為感激,經過短暫的交談之後,內心也逐漸對兩人產生好感;然而試圖解除劍刻封印的惡魔小丑所策劃的陰謀,卻悄悄地降臨在兩人的身上。

希斯等人能夠捍衛劍刻的封印嗎?最後一枚劍刻的持有人到底是誰?

劍刻爭奪幻想物語,劇情急轉直下的第五彈!

 

6/16 SKYWORLD 蒼穹境界9

  作者/瀬尾つかさ 插畫/武藤此史

SKYWORLD蒼穹境界──這是結合了魔法與科學,並藉由飛空艇在無數浮空島之間旅行的奇幻線上遊戲世界。

咲耶成了睡美人,為了讓她復活,淳比起之前更專注於解任務。然而他急於攻略,下達了躁進的指示,以至於讓多數隊伍裡的成員無法負荷。

有人開始表露出內心的不滿,也有人因為遵循淳的指示而接連倒下……

此時淳的昔日友人艾蜜莉忽然現身。這個打從淳剛來到蒼穹境界便認識他的女孩,為了打醒走火入魔的淳展開了行動──!?

在碧色眼眸的友人引領之下,這部熱血線上遊戲奇幻冒險故事即將邁入新的篇章!!

 

6/16 如果折斷她的旗14 如果我們在不同游泳大會相遇,或許就會成為好朋友了……

作者/竹井10日 插畫/CUTEG

一向以活動豐富著稱的旗谷學園,來到游泳大會的季節。

這場祭典令人想起假想世界時的運動會,奇怪項目應有盡有;從選泳裝到搭檔參賽,颯太都和冒險寮成員形影不離──在他難得過著平穩生活的同時,卻也接獲魔導書「世界末日逼近」的預言,於是加緊腳步探索冒險寮地下。

《亡命政府》成員在黑暗地下洞穴發現的東西、同行的凜面臨的重大危機……

還有開始夢見前世的颯太身後悄悄靠近的恐怖,以及恢復假想世界記憶的菜波的心思將何去何從!?

為了收復祖國,颯太王子前往「天界」支配的布列德費爾德公國──躍動的第十四集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