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如題,大家連假有沒有要粗乃丸呢?不過天氣預報表示會下大雨的樣子…… 

若是下雨,小編也只好乖乖在家看稿了。希望不會無聊到看不下去 

來看看本週書單吧~ 


 

6/6 消滅魔王的龍騎士1

  作者/鷹山誠一 插畫/卵の黄身 

即使是第二回的人生,英雄也能成就傳說!

英雄蘭斯洛特‧達比在討伐魔王的那一瞬間,被黑暗吞噬。等他脫離困境時,時間已經過去了三十八年。

得知人類的世界迎來和平後,他隱瞞身分,享受起第二次的人生。

但某一天,他目睹一隻矯健地飛越天空、身體顏色與他亡於戰場的愛騎一樣是赤紅色的龍,便想道──「我想乘在牠背上。」

時間為龍紀169年。這回的邂逅,成為了讓改名為龍騎士蘭斯‧史卡沃加的英雄蘭斯洛特前往新戰場的通行證──

 

6/6 異世界料理道

  作者/EDA 插畫こちも

明日太的料理拯救了紀芭・盧的心靈,獲得森邊的祝福。

然而,盧家的家長東達・盧卻對他說:『這種料理是毒藥』。為什麼東達・盧會將明日太的料理比喻為毒藥呢?

為了尋找答案,明日太將挑戰嶄新料理!

 

6/6 公主心11~贈與你無比的愛之卷~

  作者/高殿 円 插畫明咲透路 

明知道「路希德並未繼承艾茲森國王的血脈」這個秘密,仍表明支持他的黎戴斯卻轉而背叛,讓路希德意志消沉。

另一方面,潔兒與強古.嘉顧一起遭到戴金俘虜……面對邁向奪取王位之路的路希德,黎戴斯、梅莉露蘿絲……以及潔兒都為他獻上贈禮。

眼見謎團全數解開,兩人的命運將會如何發展!?王宮羅曼史迎向精彩大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