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大家看到上禮拜部落格超CRAZY特典試閱開箱連發有沒有很歡樂呢!?我好興奮呀!!我好興奮呀!!大家的荷包君可不要出師未捷身先死喔!

不畏槍林彈雨、濕熱溽暑,也要把超有誠意的東立精緻新書帶回家~!


 

 

5/23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1

  作者/冬原パトラ 插畫/兎塚エイジ

手拿智慧型手機,在異世界展開的溫馨冒險故事!

因為神明的失誤而死去的望月冬夜,在異世界開啟第二人生。他擁有被神明提高能力的身體,以及在異世界也能使用的智慧型手機。

他發揮著善良的天性,與許多人們相遇,結識重要摯友。在經歷這些過程的途中,主角在不知不覺間得知這個世界的祕密。

他繼承了古代文明的遺產、跟樂天的世界之王們攜手合作,悠哉地環遊著世界──

 

5/23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1

  作者/奉 插畫/ミユキルリア

奧黑比呂過去曾被召喚到一個名為亞雷堤爾的異世界,以《軍神》的身分與同伴攜手拯救了國家,並征服周遭諸國,建立起龐大的帝國。

在完成這一切豐功偉業之後,比呂下定決心捨棄一切,不惜以失去記憶為代價,回到自己原本的世界。

比呂在原本的世界裡每天過著幸福的生活,卻又因緣際會再度被召喚回異世界──沒想到,他竟然來到1000年後的亞雷堤爾!?

自己過去所打造的榮耀事蹟已成了『神話』,在這個世界裡,被稱為『雙黑英雄王』的少年將創造新的『神話傳說』,故事就此揭開序幕!

 

5/23  Clockwork Planet 時鐘機關之星IV 限定版

  作者/榎宮祐‧暇奈椿 插畫/茨乃

瓦伊尼‧哈爾達背叛了……?

「……這是怎麼回事。哈爾達,你這是在做什麼!!」

地球死亡後,變成一切都用齒輪與發條加以重現、重新建構的世界──

直人他們來到世界上最糟糕的犯罪都市‧香格里拉區。

但是在那裡等待他們的,是背叛、陰謀與──新的Initial-Y。

在這齣惡意與欲望翻騰加速的即興劇中,直人發誓:

「──我要照我的想法,貫徹我想做的事。」

來,證明吧。

證明人類能夠靠自己的意志,掌握無限可能性──!

在此獻上榎宮祐×暇奈椿×茨乃共同交織出的顛覆性奇幻物語‧第四彈!

 

5/26 七曲七海的奇妙祕密4

  作者/雨木シュウスケ 插畫/硯

我和七曲在校慶當天要負責開咖啡店。正當我們擔任打雜工作,沒日沒夜忙著準備之際,突然被困在停擺的校園裡。

好不容易才逃過一群《巴洛斯拉德》的來襲,可是這下子又換成了七曲的樣子看起來不太對勁。

「你……對我,坦白說……現在……覺得怎麼樣……那個……」

兩人之間的距離拉近,我彷彿就要被七曲吞沒──這時陸車出現了,根據她的說法,一層結界目前正面臨人類最大的危機。

我和七曲為了迎接最後決戰,一同前往一層結界,然而……!?

雨木シュウスケ×硯為您獻上校園×青春×戰鬥故事,劇情進入最高潮的第四集!

 

5/26 動手建造迷宮吧1 別只顧著吃,上工吧!魔王大人!

  作者/渡良瀬ユウ 插畫/細居美恵子

當我醒過來後,發現自己以剛誕生的魔王之姿,出現在迷宮的王座之室裡。

並且在那裡找到了一本魔導書『建造迷宮吧』。

原以為我會接受書本的指引……開始建造迷宮、驅逐人類、征服世界──但本魔王卻開始摸索如何營造出和平又自給自足&可以吃點美食又能夠過得舒適的生活。

但是敵人卻有如要將魔王這小小的願望給粉碎一般,不斷地接踵而來!

同時,負責導航的魔導書居然擬人化,變成了毒舌美少女路易絲!!

而且她還不斷地逼迫我趕快展開行動,完成魔王的使命『征服世界』。

再加上各式各樣的魔族、金髮美女劍士、大陣仗的騎士團,以及地表最強的男人──劍聖一個一個不斷地出現!?

「我想要吃美味的食物,然後悠閒地宅在我的迷宮裡!」

新時代的悠閒系迷宮魔王譚,終於開始建造囉!!

 

5/26 封神演戲1

  作者/森田季節 插畫/むつみまさと

美少女與尼特族一同編織而成的封神演義,即將展開!

仙人‧太公望,隸屬於管理平行世界歷史的組織──「崑崙」。但是,他卻是個一直請帶薪假,完全不工作的「尼特族仙人」。

在某個平行世界中,有個名為「殷」的國家,其歷史被妖異的仙女妲己所扭曲。得知此事的「崑崙」為了將「殷」的歷史導向正軌,於是派出了太公望。

絲毫沒有幹勁的太公望,和體育系氣質滿點的靈獸四不像、天才抖S美少女仙人‧楊戩,再加上最強的寶貝少女‧哪吒……同伴們盡是些不正常的傢伙!

由這支完全合不來的隊伍來挑戰「妲己封神計畫」,似乎是前途多舛!?以古代中國傳奇小說「封神演義」為題材,神與仙人們大肆「戲鬧」的全新幻想故事即將揭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