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繼上週連續幾次不小的地震之後,這禮拜一開始,北部就下起猛烈的暴雨。咦?不是應該先下雨再地震……咳咳,沒事。

總之呢,身為國家級邊緣人,以及今早被雨噴了滿臉,火車誤點一個多小時的小編,推薦大家還是在家看小說壓壓驚唄。

以下是陣容堅強的本週書單~


5/16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 10. 魔女狩獵戰爭(上)

  作者/柳実冬貴 插畫/切符

在培訓取締殘存魔力威脅之『異端審問官』的專門機關,通稱『對魔導學園』當中,存在著一支由劣等生拼湊而成的『第35試驗小隊』。

魔女狩獵戰爭爆發,在鵝媽媽等人也表明參戰之際,領導『異端同盟』的流對哮如此說道──

「我們──想要在那之前先解決掉鳳颯月。」

流說若想收拾掉謎團重重的颯月,就必須取得一項物品。

為了回收櫻花的養父‧峰城和真留下的關鍵遺物,35小隊動身趕赴『臨界點』,而在飽受無形災害肆虐的臨界點等待著一行人的人物,以及可怕的事實真相究竟為何──?

為各位獻上加速衝向世界末日的學園動作奇幻小說!

 

5/16 東京闇鴉13 COUNT>DOWN

  作者/あざの耕平 插畫/すみ兵

以夏目的危機為契機,夥伴們紛紛從潛藏的臨時巢穴飛出,再度集結。

但眾人沒有時間沉浸在重逢的喜悅之中,他們得知敵人正在策畫一場大規模靈災恐怖攻擊,而且執行時間就在數天後。

繼過去二度在上巳之日(3月3日)舉行的靈災恐怖攻擊,接下來的第三次──將是「正式攻擊」!面對陰陽廳高層倉橋等強敵,夏目等人為請求援助而在各地奔波。

然而,猶如為了阻止他們的行動一般,陰陽廳發表了某項聲明……!?

奔走的年輕闇鴉、支使荒御靈的前講師、擅自行動的「十二神將」、失去退路的春虎──決戰之日逼近,星辰複雜交錯,展開瞬息萬變的戰況!

 

5/18 危險契約情人!

  作者/秀 香穂里 插畫/左京亜也

『有沒有興趣以鐘點計價出租你的身體呢?』替好朋友扛債的叶野看到一則詭異的徵人啟事。

儘管明知高薪工作一定很危險,還是決定去應徵!!幫忙搬家、帶狗狗散步……發現工作內容只是萬事屋,他才慢慢卸下戒心。

然而有一天,他接到一份直接指名叶野的工作。

來到約好碰面的酒吧,眼前出現的是一名精明幹練、一看便是出身好人家的男子郁波。

「我可是買下了你的時間喔?」說著的男子強勢地給了驚慌不已的叶野一記濃烈深吻!?

 

5/19 英雄教室3

  作者/新木伸 插畫/森沢晴行

『最強』的道路前方,是悠閒的校園生活。

被108人、1獸和2鳥包圍,前勇者布雷德今天也開心地享受校園生活……才怪!?

為了打倒布雷德,最強守護者加入這個班級。『超生物』終於要嚐到敗北滋味了!?

布雷德與阿妮斯特打賭,結果陷入必須和國王決鬥的窘境中。而在國王舉辦的『實戰訓練』中,歷經混浴溫泉、王國地下食材倉庫生存戰等等課程,學園裡熱鬧到不可開交!

但是對布雷德而言,這正是所謂的平穩。因為他不再是勇者,學園也不是戰場。

有著男孩們的戀愛八卦,也有女孩們的親密友情,羅茲伍德學園裡綻放著青春之花。只要是羅茲伍德學園的學生,任誰都可以變強!都能擁有滿臉笑容!

前勇者的超乎尋常校園奇幻故事,在此獻上眾所期待的第三集!

 

5/19 我在異世界裡面臨輔助魔法與召喚魔法的選擇③

  作者/横塚 司 插畫/マニャ子

在森林中徘徊的賀谷和久與珠樹,意外與觀阿之兄‧忍者社社長田上宮結城相遇了。

3人為求奪回亞里栖及觀阿的手,朝佐宗芝所在的第1男生宿舍發動攻擊。

和久以壓倒性的力量差距將芝逼到絕境,並做了無情的決定──然後在翌日,和久一行人為了打倒新出現的蜂型怪物而前往洞窟,卻在此目睹了難以置信的光景……

發跡於「成為小說家吧」網站的超人氣生存奇幻故事,第三集堂堂登場!!

 

5/19 不可以玩這種遊戲!4~要是男女同居,就會擾亂風紀~

  作者/岩波零 插畫/皆村春樹

以玲奈的表白為導火線,希與明日奈也相繼對我吐露情意。

雖然我只覺得「這是在開哪門子的後宮?」然而她們三人私底下,卻似乎暗潮洶湧……!?

暑假就在這樣的狀況下開始,三人也為了誰該與我共度這段假期而起爭執。

「大家的想法我明白了,那麼從明天開始,我們就舉辦一場44天43夜的集訓吧!」「這已經不叫集訓了吧!?」就這樣,風紀委員會一場名為集訓的小同居生活就此開始。

要想解決這一塌糊塗的女人戰爭,就只能靠我做出抉擇。沒錯,我喜歡的人其實是……!?

因過度糜爛,結果終於就逮了!擾亂風紀的愛情喜劇,來勢洶洶第四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