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我們的BLOG換新版頭了呢~
有沒有夏天的清涼感呢?
最近的紫外線指數常常逼近過量級,各位讀者出門買書可要做好防曬啊!
那麼以下公佈本週書單ヽ(o・ω・o)ノ

 

5/9 光刃魔王與月影少女軍師II

  作者/桜崎あきと 插畫/卵の黄身

在里克特等人的活躍表現下,艾爾席里雅與鍔魯馬吉亞兩國看似恢復了和平。

但「緋皇帝」雷錫德率領的雷克諦歐勒帝國卻開始進行侵略,面對剽悍的沙漠大軍,里克特的軍隊陷入苦戰。

里克特在戰場上拯救了一名來自雷克諦歐勒的美女,她自稱姓名為「坦穆麗娜」,而里克特深知這名美女掌握了能夠戰勝雷錫德的關鍵,然而……

王道奇幻戰記,第二集登場!

 

5/9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3

  作者/平坂読 插畫/カントク

專以妹妹為小說題材寫作的妹控作家‧羽島伊月懷抱著各式各樣的煩惱與問題,每天過著忙亂的生活。稿子的截稿期限、戀愛、以及家庭問題……

作品改編成動畫後備受打擊的作家友人‧不破春斗找伊月商討戀愛的煩惱,從此伊月四周的人際關係開始產生化學變化。

究竟在終點迎接他們的,會是激情還是平和呢──

另一方面,天才插畫家屁桃則試圖找出擁有千年一見美臀的少女……!

羽島兄妹的內情或許將水落石出,大人氣青春戀愛群像喜劇第三彈!

 

5/12 漆黑英雄的一擊無雙 4 調教天使

  作者/望公太 插畫/夕薙

『黑魔女黨』的幕後黑手竟然是『世上最弱』的男子!?

而七天騎士第一席『勝利者』阿道夫・巴爾扎背叛並與『黑魔女黨』聯手,更是讓聖春學園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狀態。

在黑瓜緋蜜的指揮下,七天騎士與學生們一同迎戰敵人,但面對落入『黑魔女黨』之手的社,以及『世上最弱』的他,『世上最強』的麻上悠理又將如何迎戰!?

 

5/12 來到異世界迷宮都市的我成了治癒魔法師2

  作者/幼馴じみ 插畫/おりょう

佐藤四季穿越到異世界的迷宮都市,且擁有了治癒魔法。他使用作弊般強大的治癒魔法,順利買回了愛麗絲的治療院,並和悠艾兒一起住了進去。

就這樣,一名男人與兩名女人開始過起共住同個屋簷下,心跳耳熱的新生活。然而新生活才開始沒多久,就有人發現鎮外出現了名為旋殼大海龜的怪物。

於是四季接受騎士團的請託,參加了討伐隊,然而――

「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大受歡迎的異世界後宮奇幻小說,眾望所歸的第二集!

全新創作番外篇「迷宮都市的生活」的故事當中,更可以看到悠艾兒在街上湊巧碰上別人的結婚典禮,於是對結婚產生強烈興趣的模樣。

 

5/12 NARUTO火影忍者 我愛羅秘傳 砂塵幻想

  原作‧插畫/岸本斉史 作者/小太刀右京

「去娶個老婆吧。」忍者聯盟度過了月球危機後,聯盟中的一分子「砂忍者村」的長老們,把年滿20歲的風影‧我愛羅找來,叫他去相親。

另一方面,勘九郎那邊卻傳出了險惡的動靜……砂忍者村崩壞的序曲即將展開。

為了自己出生的一族,為了鮮血的宿命。見識守護新時代孤高之男的生存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