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小編依約放上讀者們眾所期待的5月特典

5月的特典由超高人氣的《如果有妹妹就好了。3》以及神話奇幻新作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1聯手獻上!!

嘿嘿嘿,昨天放上5月的通路活動,今天又放上特典!

讀者們是不是準備好幫肥肥的錢包減肥了呢~~

小編云:「與其沒買後悔,不如買了後悔。」

這句話真有道理,所以別猶豫了!!拿出錢包,衝刺吧!!!

以下介紹5月的超精采特典


 

特典圖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3》 

首刷特別加贈!!銀髮美少女襲☆來PP書衣+首刷書卡 

專以妹妹為小說題材寫作的妹控作家‧羽島伊月懷抱著各式各樣的煩惱與問題,每天過著忙亂的生活。稿子的截稿期限、戀愛、以及家庭問題……

作品改編成動畫後備受打擊的作家友人‧不破春斗找伊月商討戀愛的煩惱,從此伊月四周的人際關係開始產生化學變化。究竟在終點迎接他們的,會是激情還是平和呢──

另一方面,天才插畫家屁桃則試圖找出擁有千年一見美臀的少女……!

羽島兄妹的內情或許將水落石出,大人氣青春戀愛群像喜劇第三彈!

 

唔喔喔~這一集的戀愛關係將會大有進展……嗎?

隨便啦,看內容如何刷節操下限比較有趣。

不要再靠腰我做PP書衣了,我是不會住手的。

神話圖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1 

首刷限定!隨書附贈那名騎士的回憶日本虎之穴特典小冊子+首刷書卡 

奧黑比呂過去曾被召喚到一個名為亞雷堤爾的異世界,以《軍神》的身分與同伴攜手拯救了國家,並征服周遭諸國,建立起龐大的帝國。

在完成這一切豐功偉業之後,比呂下定決心捨棄一切,不惜以失去記憶為代價,回到自己原本的世界。

比呂在原本的世界裡每天過著幸福的生活,卻又因緣際會再度被召喚回異世界──沒想到,他竟然來到1000年後的亞雷堤爾!?

自己過去所打造的榮耀事蹟已成了『神話』,在這個世界裡,被稱為『雙黑英雄王』的少年將創造新的『神話傳說』,故事就此揭開序幕!

好熱血的故事,連小編都沸騰了! 

這次附贈的是小冊子喔~~又有外傳可以看了d(`・∀・)b


以上就是5月的特典~~~

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