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又到了期待已久的連假啦~終於有機會躺在家裡,把該補的小說坑填一填囉~雖然副作用是比上班上學日更嚴重的睡眠不足……

但為了大師們精采的作品,小編要睡多少都甘之如飴=└(┐卍^o^)卍

 

5/5 我無法說明她有貓耳與尾巴的理由。3

  作者/三上康明 插畫/Nardack

草壁悠人不但身負找回癒美那──有著貓耳朵與尾巴的「神附」少女──記憶的任務,還展開與前偶像莉莉的同居生活。

日子一天天流逝依舊不見絲毫進展,如今考試經常不及格的悠人和癒美那,正面臨步步逼近的期末考危機!

為此,青梅竹馬冬乃也加入一行人的行列開起讀書會,然而最後的結果是……

期末考結束後,四人與悠人的妹妹永遠一同參加班上規劃的試膽大會。

當時悠人和癒美那偶然組成一隊,兩人之間的關係出現一絲微妙的變化!?

「笨蛋、笨蛋、笨蛋……悠人是笨蛋、笨蛋、笨蛋……!」by妹妹(身穿女僕裝)

『以療癒系為志向卻令人怦然心動』的學園戀愛喜劇第三彈登場!


5/5 讓人想丟辭呈的魔法聯盟

  作者/氷高悠 插畫/菊池政治

魔法聯盟(Ars-magica)是遴選世界守護者的機關。被選上的少女們,今天也為了守護和平而投身戰鬥。

然後──有繪田穗紀這位高中生氣炸了。被選上至今已臻九年,她打倒的敵人不計其數。沒錯,直到今日,她仍投身在戰鬥之中──

「快讓我辭職啦!該死的黑心企業!」

時薪零圓!上班時間極不固定!完全沒有通勤補助!

本作絕非講述被理想和現實夾在中間的少女們,如何實現人生的社會派故事,而是極為隨性地將有繪田穗紀的苦惱、不滿、殺意和一丁點兒的暴力攪在一起的魔法工作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