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這幾天的天氣就像在刮颱風,

我們的書單也因為各種大人的原因像大風吹一樣……(苦笑)

以下來公布本週的出書吧。

小編要發表一件令人心碎的消息,原訂於4/18出書的《三坪間的侵略者!?21》,因特典製作的緣故,將延至4/20(星期三)出書。

原訂於4/21出書的《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特典製作,將延後出書。

小編一有正確出書消息,一定會馬上跟各位讀者報告。 

請各位讀者注意一下本週出書書單,不要白跑一趟書局。

 

4/18 話說當時我還不是主角part4 我試想了一下成為英雄的條件

  作者/二階堂紘嗣 插畫/館川まこ

「你重要的人或許會受傷。」

對天發誓我三柴直道絕對不是故事的主角,可是讓世界的未來混淆串成一團的罪魁禍首似乎是我。

原本應該互不干涉的各個未來中,我分別與愛澄、小鈴、麻乃、人魚共度美好時光,而且還是以故事主角的身分──然而……

超認真煩惱的我三兩下就被綑綁住,以心動指數來計分的女主角好感度對決(加分時間)開始了。為什麼!這究竟有何關聯!

陷入迷霧中的登場人物們獻上超‧日常系學園的奇幻故事第四集!

 

4/20 支配夜晚的帝王

  作者/杉原理生 插畫/高星麻子

律也和自己初戀的對象──吸血鬼・櫂簽訂了伴侶契約。但是,儘管兩人還在蜜月期,櫂卻不常前來造訪,令律也心生不滿。

和櫂交合後,律也的身體也逐漸出現變化,當他們終於能一起在夜之種族的世界生活時,律也雀躍不已。

然而,如同他所做的不吉之夢,企圖讓吸血鬼始祖・該隱甦醒的人們,擄走了他⋯⋯!?

 
4/20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21

  作者/健速 插畫/ポコ

政變軍終於展開行動,意圖除掉艾法莉亞皇帝!為了跟徹底失控的軍部一決勝負,提亞和母親決定返回佛德賽,三坪房間的夥伴當然一起隨行。

然而政變軍所派遣的殺手,卻已經悄悄來到地球……!孝太郎等人的戰場終於登上宇宙!

跨越兩千年的時空,青騎士與黃金公主共同締造的全新『傳說』即將揭開序幕!!

 

4/21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2

  作者/むらさきゆきや 插畫/鶴崎貴大

坂本拓真,被召喚到與MMORPG十字幻想曲相似的異世界後,不慎將召喚他的兩名少女變成自己的奴隸,分別是──胸懷祕密的豹人族少女蕾姆,與離家出走的精靈公主雪拉。

拓真運用遊戲裡的強大魔術,一次次地擊退魔族,守護少女們與城鎮。可惜好景不常,精靈王國宣告:『不交出公主就開戰。』眼看雪拉打算放棄自由,向來懦弱的拓真,發揮了往常在遊戲裡的魔王霸氣,放話道:「少侮辱人了,我這個魔王怎麼可能屈服於區區軍隊!」魔王向精靈王國宣戰!?

震撼全世界的魔王(演技派),以絕對強大的力量勇闖異世界的冒險物語,第二幕正式登場!

 

4/21 人生 第7章

  作者/川岸 殴魚 插畫/七瀨芽瑠智

「我不希望勇樹你浪費這張票,還有這個機會。」

寒假結束後的新學期,從第二新聞社社長‧二階堂彩香那裡拿到遊樂園票的赤松勇樹,決心邀請理組代表‧遠藤梨乃一起前行。

為了知道正確的約會邀請方式,他化名投書人生諮詢專欄──沒想到卻被體育代表‧鈴木郁美憑直覺看穿了!

還遭到文組代表‧九条文以及美術代表‧村上繪美批評,一下子演變成重大危機!?

關於經驗、打掃、色狼、集中力和配合度……能成功嗎?遊樂園約會!優哉游哉的人生諮詢第七回!!

 


 

小編正在整理這個月的特典,請各位讀者稍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