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春風和煦,新番播映,外可粗乃丸,宅有動畫看。看來這四天連假可以爽爽過了呢……

正當小編這麼想時,突然遭遇了流感風暴!截稿危機! 

於是小編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在床上看稿。 

……大家來看看本週書單吧! 

 

4/7 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10

  作者/左京潤 插畫/戌角柾 

因為魔王在勇者測驗前夕被打敗,而當不成勇者的少年‧勞爾、繼承了被打倒的父親,進而成為魔王的魔王之女‧菲諾,以及勞爾就讀於勇者補習班時的競爭對手‧艾莉等三人,一同在王都的魔法商店工作。

勞爾和菲諾等人一起回到睽違已久的故鄉,不過那裡竟然聳立著勞爾像,還開了勞爾‧崔瑟紀念館,勞爾完全成為了村裡的英雄──「沒想到還帶著新娘回來呢……」甚至還被村民如此誤會……!!??

這是由準勇者與準魔王所交織出的歡樂勞動喜劇!

 

4/7 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 10

  作者/日日日 插畫/左

神明啊,這個世上真的有神明存在嗎──?

知道的事情,還有不知道的事情,能夠保持童真肯定很幸福,幸福到甚至會引來他人強烈的妒意……縱使鎖鎖美十分擔心,留留那依然開始上小學了。

不過等待著她的卻是難以理解且瀕臨毀滅的北歐神話課程。知曉未來並且揭開過去,因此窺視到不該接觸之深淵的幼小神明被迫接受的「試煉」是──在豪華配音陣容&工作團隊的加持下,本作即將進行動畫化。劇情急轉直下的系列作第10集震撼現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