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先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延後出書的《櫻秘傳》要在這個禮拜四3/24上市囉!!!!

春分來臨,漫漫寒冬終於結束囉~雖然陰雨連綿的天氣害我們延後體會春天的溫暖……

但東立的每一本精彩小說絕對能讓每位讀者每天心花朵朵開!

趕快來看看本週又出了哪些春意盎然(?)的新書吧 。:.゚ヽ(*´∀`)ノ゚.:。 

 

 3/21 劍刻的銀乙女4

  作者/手島史詞 插畫/八坂ミナト

希斯一行人在加入新夥伴‧席露維亞之後,隨即動身前往埃斯特拉王都,目的是報告最近收集到的《劍刻》。

在王都迎接他們的是希涅堤──最後一位圓桌騎士。身為國王左右手、備受信賴的希涅堤,本身擁有數個《劍刻》,為了獲得《劍刻》的最終型態《賢者刻印》,他逼迫希斯交出手中的《劍刻》。
多虧騎士公主‧露蒂洛的臨機應變,讓希斯一行人得以逃離,但是與艾絲堤爾息息相關的皇禍的出現,讓事態再度急轉直下。

希斯與露蒂洛的《劍刻》去向,和艾絲堤爾被迫做出的困難決定,以及從席露維亞那裡得知的真相而逐漸揭曉的《劍刻》之謎,究竟是──

謎團接連出現的劍刻爭奪幻想譚。高潮迭起的第四彈登場!

 

3/21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I 

  作者/秤猿鬼 插畫/KeG

「亞克」玩線上RPG玩到睡著,一醒來發現自己以遊戲角色的樣貌,出現在未知的異世界。而他的樣貌,竟是外面穿著盔甲、裡頭全是骨頭的骸骨騎士!?

──要是其他人見到這副全身骨頭的模樣,可能會把自己當成怪物消滅掉!

因此亞克便決定當個傭兵,過起隱姓埋名的生活。然而他卻無法對眼前的惡行置之不理。

他要救出受到襲擊的貴族美少女!打倒動員軍隊也無法擊退的怪物!!還要殲滅為非作歹的盜賊──!?亞克發揮自己在遊戲中鍛鍊出的武藝,橫掃千軍、活躍於異世界!

某天,黑暗精靈一族的美女艾莉安雇用亞克,使他參與了精靈族解放計畫,協助解救遭受囚禁的精靈族。然而,事件背後卻潛藏著王室的陰謀──!?

最強的骸骨騎士無意識中逐漸『改變世界』!異世界奇幻故事,就此展開!!

 

3/23 祗園朦朧戀曲

  作者/かわい有美子 插畫/宮城とおこ

祗園的小巷裡,光希偶然碰見幼時相識的吉澤。好久不見的吉澤雖然當上了高級料亭的師傅,但個性卻依然冷漠寡言,在聞到光希的菸味後,甚至流露出「不要靠近我」的疏離態度。

光希回想起過去曾聽說他喜歡姊姊美代春,便想利用自己與姊姊相似的容貌趁機報復,戲弄宛如木頭人般的吉澤,沒想到吉澤實際上卻是一位真摯又溫柔的男人──圍繞著京都祗園,由手腕高超的男子與不擅長談戀愛的男人,一同帶來的愛情物語。

 

3/24  NARUTO火影忍者 櫻秘傳 乘著春風的思戀

  原作‧插畫/岸本斉史 作者/大崎知仁

「下次吧──」男人說完這句話之後,踏上了旅程。

距離大筒木舍人襲擊事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時序來到了春季。

小櫻正忙著開拓新的醫療之道,日子雖然忙碌卻很和平。

她一邊替朋友的戀情加油打氣,一邊不禁暗自抱怨「我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

這時,男人帶著黑暗的影子出現了。

作為新時代的醫療忍者,作為女人,

小櫻將面對全新的「試煉」。

 

3/24 流浪勇者與金幣共舞1

  作者/むらさきゆきや 插畫/藤ちょこ

勇者擊倒魔王,世界恢復了和平──但故事沒有就此畫下句點。消滅了人類的『敵人』後,世界由『暴力』時代轉變為『金錢』時代。

在商業都市法朵拉的一角,隱姓埋名浪跡天涯的勇者,邂逅了遭遇詐騙的亞人少女尤妮絲,以及聽她傾訴煩惱的女騎士瑞秋。

無可奈何決定出手相救的他,帶著平淡的口吻說道:「……既然魔法跟劍都沒用的話……就反過來再從那些壞蛋身上把錢騙回來就好了。」

打倒魔王的勇者將面臨全新敵人──被金錢蒙蔽雙眼的人類!不僅如此,他還要挑戰足以動搖整座城鎮的巨額詐欺……!?

在『金錢就是一切』的異世界中,圍繞金幣的英雄物語,就此拉開序幕!

 

3/24 星刻龍騎士XX

  作者/瑞智士記 插畫/〆鯖コハダ

依附在拉寇爾體內的賢龍王印波爾克,終於讓星際移民船《索諾頓方舟》啟航了。

亞修一幫人懷著必死決心殺進了船內,可是卻接連遭到馬查貝尼、齊拉、尤蘇拉等宿命之敵阻擋去路。

另一方面,在大陸的中央,賽法洛斯共和國軍向謝普隆王國展開了侵攻,第二次賽諾古拉比亞戰爭一觸即發。

眼看人類滅亡將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奧斯卡和露庫蕾齊亞等亞修的戰友們,紛紛在戰場集結!美少女聖龍在歷史寫下新頁的正統奇幻故事!終於堂堂完結!

 

3/25  Realia大地女神傳說I

  作者/雪乃紗衣 插畫/雪広うたこ

即使在未來等待的,是地獄中微笑的你。

這是個帝國與王朝長年相爭的世界。掌管帝國重要軍事的魔女當家‧奧蓮蒂亞在森林裡撿到了被拋棄的年幼少女‧米蕾蒂亞,並將她扶養長大。

米蕾蒂亞對於在森林中邂逅的青年‧亞奇傾慕許久,卻不料心心念念的重逢竟為世界帶來一場惡夢。

如今年滿十七歲的米蕾蒂亞身為魔女代理,與夥伴們一同前往帝都。他們的目的是促使兩國休戰,輔佐下任帝國皇帝候選人,以及──殺死心愛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